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速速围观|重庆尚鼎木门橡胶指节木新品震撼出炉

    速速围观|重庆尚鼎木门橡胶指节木新品震撼出炉

    2017-11-15 13:0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觉给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速速围观|重庆尚鼎木门橡胶指节木新品震撼出炉

    一直以来,在尚鼎木门的发展战略中,不仅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也在产品研发和工艺升级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近日,尚鼎木门内部传出喜讯,经过技术研发部和产品设计部数月的通力合作,尚鼎木门携橡胶指节木新款产品惊艳亮相市场。

    尚鼎木门

    据了解,新品在生产工艺上做了大量的改进,尤其是平雕工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凹槽宽度由原来的40mm升级为宽度56mm的新刀型,立体感大大增强,木门上的雕刻样式栩栩如生,折射出尚鼎木门对艺术和美学的不断追求。

    木门新品

    此外,此次新品以原木色和棕色系列为主,成熟稳重的色彩,自然深刻的纹理,闲适与古典的完美结合,营造了温馨典雅的家居气氛,给人带来自内心的归依。同时,在原材料选取上,橡胶木因其木质结构稳定、纹理优美、质地均匀、可塑性强、加工性能好、易创、易钻孔的特点,成为木门制作的优质原料,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品质。

    木门研发

    值得一提的是,在工艺升级后,新款橡胶指节木产品的价格仍然保持不变。尚鼎木门负责人表示,工艺的升级和产品研发是尚鼎木门多年来一直不懈的追求,为此尚鼎木门自成立之初就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设备引进和研发制造,目的就是为市场带去更多品质卓越、样式精美的木门产品,以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尚鼎木门的支持与信赖。

    尚鼎木门

    9年以来,尚鼎木门一直以消费者的利益点来切入市场,不断加快产品研发的步伐,通过新工艺的引进和新设备的革新来助推产品更新换代,建立起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优势。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注重创新和创造的尚鼎木门,一定会以昂扬的姿态驶入品牌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揭开尚鼎木门的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5430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