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为荣誉而战:艾臣安全门窗10月颁奖大会召开

    为荣誉而战:艾臣安全门窗10月颁奖大会召开

    2017-11-15 13:0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荣誉而战:艾臣安全门窗10月颁奖大会召开

    2017年11月7日,佛山市艾臣智能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安全门窗品牌——艾臣10月荣誉榜颁奖会”在营销中心商学院召开,颁奖大会由艾臣训练督导部王士光主持,在激情的企业文化口号中正式拉开序幕。

    艾臣安全门窗

    艾臣安全门窗10月荣誉榜颁奖典礼

    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总发表了致辞,对全体营销人员十月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希望大家在十一月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对十月在招商及营销工作业绩相对落后的人员给予了鼓励,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颁奖大会设立了六个奖项:

    艾臣门窗发展

    安全门窗品牌·艾臣10月服务之星

    10月服务之星:由品牌部信息采集员吴碧梅摘取,品牌总监陈总对她的评价是,集细心、耐心与贴心于一身,对自己的工作总能认真落实,确保能准确、快速的提供精准信息给招商部。

    门窗活动

    安全门窗品牌·艾臣10月成长之星

    10月成长之星:荣获10月成长之星的是训练督导部王士光老师,他专业的培训课程,让营销人员迅速成长,从零到壹的转变,使经销商扶持政策更好的落实到终端。在这个过程中,王老师功不可没。对于他日事日毕的工作态度,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艾臣安全门窗

    艾臣招商部签约冠军/招商部落店冠军

    招商部签约冠军/招商部落店冠军:招商一部扶不服战队勇夺双冠军。战队精英们以专业的产品知识和不懈的狼族精神,获得经销商客户的认可,并成功拿下十月双冠军。

    艾臣门窗发展

    安全门窗品牌·艾臣10月销售冠军

    10月销售冠军:野马战队。正如其名,野马战队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任意驰骋在有着无限空间的终端市场,发挥他们如野马一般的斗志和信念,勇夺十月销售冠军头衔。

    门窗活动

    安全门窗品牌·艾臣10月销售亚军

    10月销售亚军:飞跃战队。追求卓越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成就了飞跃战队这个月业绩的飞跃,成功坐上亚军宝座。

    艾臣安全门窗

    在热烈的掌声中,颁奖大会落下帷幕。艾臣全体家人们将不忘初心,时刻心怀让每一个家庭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的使命,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家园平台,引领健康生活方式而不懈努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54303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