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板材霉变发黑 商家担责赔偿

    板材霉变发黑 商家担责赔偿

    2017-11-15 11:0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踢毛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材霉变发黑 商家担责赔偿

    “非常感谢你们的调解,帮助我处理好这件棘手的事情。 ”日前,全椒县消费者桓某从来安县市场监管局汊河市场所执法人员手上接过经营户王某的补偿款3.8万元时激动地说。

    消费者桓某是全椒人,家庭装修时特意驱车赶到来安县汊河金太阳市场选购家装材料。因为他知道这个市场建材的价格明确低于全椒当地,许多全椒的经营户销售的建材特别是陶瓷也是从汊河金太阳市场购进的。经过货比三家,桓某在该市场经营户王某处购进了价值7000余元的40块生态木板,用于装修橱柜、衣柜和酒柜等使用。 8月份全部装修结束后,桓某发现该生态板出现一个又一个黑色的霉点,影响美观,且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于是桓某多次联系经营者王某,王某也知道是其木板的原因,但是迟迟不予解决,一拖再拖。最终桓某10月10日下午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走进了汊河市场所办公室投诉此事。

    该所接到该投诉后,立即组织双方当事人到场,确定该产品的销售行为,初步认定出现问题的原因确系板材质量造成的,但经营者王某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自己也无法回答到底是何原因造成此现象。于是该所执法人员要求王某先安排人员至全椒施工现场查看情况,最后确定原因就是其板材造成的。之后就如何采取补救措施上要求双方当事人各自提供方案和预算,主要是更换板材 以及施工等相关费用。开始双方差距很大,经过多次调整,组织几次协调,终于10月24日达成协议,经营者王某一次性赔偿桓某3.8万元,从而使得该投诉圆满处理。“以后亲戚朋友装修,我还是建议他们来汊河金太阳装饰城,这里的经营者素质很高,产品价格公道,更重要的是出现问题后当地市场部门处理问题公平、公正!让我们消费者放心! ”桓某临走时对该所工作人员感慨道。

    来源:中安在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54302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