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浅谈中国集成吊顶市场现状及市场规模预测

    浅谈中国集成吊顶市场现状及市场规模预测

    2017-11-14 18:25: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大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浅谈中国集成吊顶市场现状及市场规模预测

    所谓集成吊顶是将吊顶基板与包含多种功能的各个模块相结合而成的一体化吊顶产品,由基础模块、功能模块和辅助模块组成。集成吊顶将吊顶与取暖、照明等功能模块相结合,在保证了整体设计风格统一性的同时,实现模块化安装的特性,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集成吊顶与传统吊顶的对比

    近年来集成吊顶厨卫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是建材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子品类之一。2012-2016年全国集成吊顶市场规模复合增速超过20%,预计到2020年全国集成吊顶市场容量有望超过250亿,2015-2020年复合增长率有望保持15%水平。

    根据相关研究数据,集成吊顶在厨卫领域的渗透率仅为 20%左右,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仍 以传统吊顶为主,今年**提出积极推进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加之二次装修在未来五年内将进入爆发期,集成吊顶的市场规模会迎来新的一波增长。

    来源:招商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44302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