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皮阿诺双十一完美收官,日销售额破亿

    皮阿诺双十一完美收官,日销售额破亿

    2017-11-14 13:19: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孝顺向彩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双十一完美收官,日销售额破亿

    2017年11月11日24时,各大电商平台双11交易定格。大战落下帷幕,各家战绩纷纷出炉。皮阿诺科学艺术家也交上了自己的双十一成绩单。

    皮阿诺双十一完美收官,日销售额破亿_1

    实时数据显示,11月11日0点,皮阿诺官方旗舰店销售直线飙升,销售额在2分钟里达500万元,5分钟1000万,13分钟2000万,47分钟4000万,8小时55分达6000万,15小时破亿,超越去年双11全天的纪录。

    皮阿诺双十一完美收官,日销售额破亿_2

    在这份成绩单的背后,要感谢为双十一之战而辛苦奋斗的一线员工们,还有在深夜时分依然坚持在大淘宝上买买买的你们啊!

    皮阿诺双十一完美收官,日销售额破亿_3

    狂欢已结束,一切又重新开始。让我们继续一起澎湃,一起再创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44300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