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天格宁波经销商周加斌:坚持所选择的,成功必不会远

    天格宁波经销商周加斌:坚持所选择的,成功必不会远

    2017-11-14 13:1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宁波经销商周加斌:坚持所选择的,成功必不会远

    中华地板网创新联盟正式启航。创新联盟记者团一行来到联盟首站——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挖掘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发明者身上的创新因子,以及背后的创新故事。为了探知天格在终端市场的发展情况,记者采访到了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宁波经销商周加斌先生。

    天格宁波经销商周加斌:坚持所选择的,成功必不会远_1

    天格宁波经销商周加斌

    【中华地板网】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与天格结缘?

    【天格宁波经销商 周加斌】我进入天格应该是2010年的10月15号,那一天我记忆非常深刻。因为我大学毕业后,本来去当老师的,后来一个偶然的经历,我选择了销售行业。有次去应聘的时候,偶遇董事长的夫人刘老师。她说小伙子你可以的,你可以去外面闯闯。那我就更有信心了,当时我就在刘老师的鼓励下,背着包裹来到了南浔。当时感觉非常亲切,因为这个企业本身是从我自己老家过来的,虽然是在陌生的城市,我还是没有太多的生疏感,快速融入了这个家庭。

    一进到公司,我就下了车间六个月。这当时对我来讲是个非常困难的事情,每天就跟工人一样的,去抱地板,送地板,打磨。开始不太习惯。那时候下班后我经常去篮球场锻炼,有时候总经理肖总还跟我们一起运动运动,也告诉我们怎么来调节好自己的心情。从刚开始的慢慢不接受,到后来觉得越来越能够理解这种文化,在对产品越来越熟悉之后,就越想更加深入地了解。后来又调到其他的部门,在客服部做回访工作,到销售部跑全国市场,最后到营销管理部,参与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所以对天格的体系就越来越熟悉。

    【中华地板网】为什么会加入到经销商队伍呢?

    【天格宁波经销商 周加斌】做经销商这个事情,其实非常偶然。当时我正好监管了东南区。但宁波的招商一直不很顺利。当时红星美凯龙有个中央厅的位置,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当时对这个城市做了大量的调研,了解到这个城市崇尚的进口文化和木文化。我向公司谈了自己的想法,我要把浙江市场做起来。所以我就把自己掏箱底的钱和老婆的嫁妆钱,背负了公司的责任和家庭的责任来做这个店面。当时花了仅仅23天,快速地处理好门店位置,招了八个人。带着那帮前锋队伍,我们去了工厂进行培训。

    记忆很深的是,那时我没有车子,公司给我派车去接员工培训,给我提供很大的帮助。开这个店,公司在经济上也给了我很多帮助,比如当时我做第一场活动——红星美凯龙“718”活动,公司给我提供了悍马车,在全国巡演,同时也给我提供了大量的人员帮助和物料支持。第一年,从5月份开店到年底,我们店的实木地板就销售了6000方,销售额将近400万。

    【中华地板网】还记得第一笔单子是怎样做成的吗?

    【天格宁波经销商 周加斌】我做区域经理的时候,帮很多经销商谈过客户,接待过很多重要领导,但是自己亲手做这个事情时,还是花了很多工夫。当时谈客户,我中饭没吃,谈到下午三点。第二天早上7点客户就说去量房,我们都帮他做到了。客户犹豫的原因也很简单,他非常喜欢实木,因为家里有老人小孩,要环保;但又担心实木地板变形。我们铺好底板后,他当时还放出风声说,假如你地板能用个三五年就好了。结果一直用到现在。当然我们有时候会去他家里做回访,我们每年都会给老客户,做一次回访,提供一些相应的服务。

    【中华地板网】从当初进入市场到现在,你觉得能发展好的最主要因素是什么呢?

    【天格宁波经销商 周加斌】我选择了这个产品之后,我相信这个产品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因为我是一个不懂产品的人,看到这个产品之后,我越来越喜欢。后来有很多客户给我反馈,他说你这个东西挺好的。小伙子你去做,绝对好的。后来我就深刻感觉到,东西好其实是最主要的,所以我们服务好一家客户后,都希望新来的员工去客户家里看,感受这种产品带给我们的效果和感染力。

    【中华地板网】目前,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现在的市场反响如何?

    【天格宁波经销商 周加斌】天格产品的回头率是非常高的,我们第一年虽然说做了不到100个客户,但回头率非常高,我们做过调查,至少在40%的样子。为什么呢?我觉得首先是中国的历史文化,第二个就是产品本身给客户体验文化。通过技术改进后,这个品类在这个市场来讲,已经发展非常好了。我们有时候开玩笑讲,如果一个品牌没有实木地暖地板,那么这个品牌是不完善的。

    从2014年开店,到现在我们成立了自己的营销中心,买了自己独立的办公室,今年又拿了第三个门店,总体的发展就是这样。

    【中华地板网】对于更新一代的经销商,您有什么建议吗?

    【天格宁波经销商 周加斌】对于新一代的经销商,我的想法很简单。我觉得当你做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该来的就是水到渠成的。当你看到真的没钱的时候,它好像也会这样过去了。就像我开第一个店,把所有的钱投入之后,就是真的没有钱了。如果今天不开单,我肯定下一个工资都发不出来的。那就很简单,就是这么个机会。

    另外,我们一定要有成为领导者的想法。在宁波,地热地板应该说,还是有一席之地的。但还远远不够。我们董事长给我们讲过,希望在这个城市,未来的发展有一定的江湖地位。我们曾经让这个市场从无到有,当别人也有的时候,我们要做到有地位,做这个行业的领导者。所以说我觉得,现在有这个好的趋势和风口,我们应该把这个品类,让更多人知道。

    【中华地板网】感觉您加入天格的时间不算长,但感情很深。有什么话要对天格说吗?

    【天格宁波经销商 周加斌】公司用7年的时光培养、栽培了我,我希望能够用青春来回报我的领导,当年对我的帮助。对年轻的,或新的经销商,我想说的就是,选择了就坚定去做,你一定也可以获得想要的,一定可以获得你所说的成功。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44300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