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松博宇副总经理郑绍元:坚持实木板式化,做到百分百环保

    松博宇副总经理郑绍元:坚持实木板式化,做到百分百环保

    2017-11-14 13:1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保卫大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博宇副总经理郑绍元:坚持实木板式化,做到百分百环保

    【中华橱柜网】2017年11月10日,广东省橱柜业商会2017年年会暨颁奖盛典于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本次年会以“匠无界•心向融”为主题,不仅邀请了超高规格的嘉宾阵容,再次汇聚政府、权威专家以及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产业行业领袖,还有针对性地围绕“匠无界•心向融”的话题,进一步探讨家居产业链上下游间协同发展的路径。中华橱柜网作为特约合作媒体,受邀来到现场全程报道,见证植根广州、燎原中国的橱柜业持续发展创新。期间,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会员企业领导&深圳市松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绍元先生接受了中华橱柜网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松博宇郑绍元】中华橱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中华橱柜网】郑总,您好!这次年会的主题是“匠无界,心向融”,而去年的主题的话也是“持质以恒”,而质量和匠心的话都是我们整个行业非常关注的,您对咱们这次年会的主题有什么样的解读?

    【松博宇郑绍元】现在我国提倡匠心精神是非常好的,因为从现代化、机械化出发,大国的工匠精神是一定要有的。松博宇一直坚持实木板式化,以前实木是一个非常耗工、且十分考验技术含量的工艺,所以做工很慢,很多定制企业不敢去尝试,因为工期太长,松博宇就引进北美的60年实木材,利用现代的工匠精神来做到实木板式化,可以与板式的自动化设备去结合,达到现代匠心品质。

    广橱商

    松博宇副总经理郑绍元

    【中华橱柜网】中国人对木材有别样的情怀,有些人就是属于一块刨花板通天下,而松博宇对于板材有什么独到的经营理念,您是怎样做到差异化的?

    【松博宇郑绍元】因为中国几千年以来对木材情有独钟的,从古代的鲁班一直到现在,对木材还是非常有感情的,松博宇针对这一部分,我们解决的是中国中产阶级对品质对生活有要求的实木定制,同时把实木做到平民化、亲民价,践行让全屋原木定制走进千家万户。

    【中华橱柜网】国家在加强对环保的监督,现在目前行业内有这样一个声音,希望我们行业内能够进行环境信息公开化,那您认为环境信息公开对本行业来说是有利还是有弊呢?

    【松博宇郑绍元】作为一个中国的国民应当有环保意识,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必须有这个责任心的。举个例子,实木里面的胶水是非常少的,而刨花板它除了木屑,胶水含量非常多。松博宇用到的是无醛植物蛋白胶,这是用大豆的胶黏剂来做成胶水,所以松博宇做出的产品是无添加板材,算是百分百环保。

    【中华橱柜网】定制家居行业非常的火热,咱们板材也是产业链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能说说咱们在整个行业内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松博宇郑绍元】其实松博宇做板材二十几年来,只专注实木定制,实木板材。现在的定制家居里面,刨花板使用频次很高,但它易受潮度,是比较不稳定的板材,松博宇采用实木,它的耐用力、质感跟刨花板比较有着很大区别。松博宇在这个品类里针对的是板木结合,就是板材用实木板、柜门用实木门,全板结构、原木定制。

    【中华橱柜网】感谢郑总。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44300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