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飞到马来西亚买乳胶床垫,发货地却是龙岗?

    飞到马来西亚买乳胶床垫,发货地却是龙岗?

    2017-11-13 13:2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保卫朋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到马来西亚买乳胶床垫,发货地却是龙岗?

    双十一就快到来,很多人都以为在国外“买买买”更让人放心,其实真的是这样吗,如果在消费过程中遇到了需要维权的时候,那可就太麻烦了,最近深圳市宝安区一位曾小姐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曾小姐六月底通过途牛旅游网,报名参加了8月22日开始的巴沙5晚6日游,27日她跟随旅游团到指定的乳胶产品购物点。

    曾小姐随即和销售乳胶床垫的商家取得联系,提出相关质疑。

    飞到马来西亚买乳胶床垫,发货地却是龙岗?_1

    对方迟迟无法提供相关海运单号,曾小姐向途牛旅游网、深圳市消协等多方投诉,到了9月30日,销售乳胶床垫的商家发来了一张进口日期为2017年4月9日的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

    结果有多年外贸业务经验的曾小姐一看就发现了异常。

    曾小姐随后将途牛旅游网也投诉到深圳市消费者协会,途牛网就向消协提供了另外一张进口日期为2017年8月30日的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结果曾小姐发现这张报关单上的海关编号、数字,与之前她拿到的那张惊人相同,唯一不同就是进口日期由4月9日变成了8月30日。

    飞到马来西亚买乳胶床垫,发货地却是龙岗?_2

    针对此事,记者就通过深圳海关工作人员核实,每一张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的海关编号都是唯一的,货物进口年份也会体现在海关编号中,曾小姐得到的两份报关单应该存在问题,

    记者试图寻找报关单上的收发货人单位,但到福田东方新天地的办公地点发现没人在,多次拨打电话也没人接。

    随后记者联系了途牛旅游网,工作人员称一直都在积极协调,不过目前进展不大。

    来源:DV现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3429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