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智能监测项目启动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智能监测项目启动

    2017-11-11 15:0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嚓茶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智能监测项目启动

    10月31日,由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中储棉花信息中心主办的“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智能监测项目启动暨监测报告媒体交流会”在北京顺利举行。该活动正式发布了《储备棉去库存对我国棉花产业影响评价》、《2017/18年度棉花市场形势预警报告》两项监测成果,启动了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智能监测项目,并介绍了e棉仓即时在线交易功能。

    中储棉花信息中心副主任程杰发布《储备棉去库存对我国棉花产业影响评价》。报告称,以2016年4月15日《关于国家储备棉轮换有关安排的公告2016年第9号》文件发布为标志,我国启动了有序消化储备棉库存工作。去库存两年来,储备棉规模已趋近合理水平,国内棉价运行平稳,纺织企业国际竞争力增强,盈利水平提升。

    中储棉花信息中心总经济师冯梦晓作《2017/18年度棉花市场形势预警报告》,报告称,2017/18年度,尽管中国国内产不足需,缺口超过200万吨,但全球棉花市场却扭转连续两年产不足需局面,中国以外国际市场严重供大于求;主要经济体央行启动或准备货币政策正常化,世界各国开始回收流动性或进一步控制金融风险,但国际金融市场重新定价尚未实质性启动。

    中储棉花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彤与北京邮电大学数据科学中心主任刘军签署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智能监测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智能监测项目启动,进一步开启了人工智能技术在传统棉花行业的应用研究和实践。中储棉花信息中心-北邮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首期规划研究方向及预期成果包括棉花市场交易价格模型、基于依赖图的数据模型优化方法、智能数据清洗算法、智能数据清洗算法等方面。

    e棉仓(国家棉花资源监测信息平台)是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为适应棉花流通模式变革,对市场监测工作的重大创新和突破。目前,e棉仓已全面实现现货资源24小时即时在线连续交易,形成完整的互联网线上交易和资金流转闭环,开创了棉花行业互联网交易和支付结算的先河。

    来源:(全球纺织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14296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