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地板朱国良:实木地热地板的“三共时代”

    柏尔地板朱国良:实木地热地板的“三共时代”

    2017-11-11 14:3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地板朱国良:实木地热地板的“三共时代”

    共讨行业大发展,汇聚行业创新理念。2017年11月1日,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暨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隆重召开。大会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资源,500多位国内外和行业内外的领袖人物分享了先锋观点、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和业务资源。活动当天现场采访了浙江柏尔恒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良。

    柏尔地板朱国良

    浙江柏尔恒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良

    以下为访谈实录:

    记者: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柏尔地板的产品和品牌特色吗?

    朱国良:柏尔是专注于实木地热地板的生产制造和销售的品牌,在木地板大会上,我分享了实木地热地板的走向,我提出了三共时代:共融、共创、共同荣耀,即,通过共融到共创,再到为中国地板拿到共同的荣耀。

    记者:共融、共创、共同荣耀?

    朱国良:是的。共融是融合,我们把所有的技术,人才,资源全部融合在一起。我们实木地热地板属于新生品类、新生儿,可能只有七八年的发展历程,不像传统地板有20年、30年的发展历史,这个快速时代不可能有多时间去沉淀,那怎么样才能加快速度呢?只有融合,把所有企业人才资源、技术资源、木材资源融合在一起快速打通,抢时间才能快速实现。

    记者:目前实木地热地板很火热,那么柏尔地板的优势是什么呢?

    朱国良:实木地热地板是一个新的品类,在大的地板当中细分品类是新的品类。在实木地热地板的国家科研单位中,荣誉最高的是柏尔。柏尔是实木地热地板王牌,2012年我们做了一个消费指南,实木地热地板消费指南,是哪些单位做的呢?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木材协会、中国林科院、中国地暖协会主编,柏尔主要起草。

    为什么做这本消费指南呢?因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变,地热地板越来越受人青睐,但强化地板做地热有很多问题,那时候国家也还没有标准。那怎么办?消协、地暖协会、工业协会找到我们,叫柏尔实木地热地板一起参编标准,所以《地暖用实木地热地板消费指南》,我们是唯一一个企业参编。在2014年,我们还与中国消协,吉林市林科院,中国林科院,木材与木质协会、地暖协会一起做了一个系统,《电地暖系统与电地暖用实木地板安装使用指南》,这也是对做地暖企业的一个标准。实木地热地板核心问题就是给人们一个健康环保的舒适度,天然送回家,秉承这种理念我们一直做到现在,在行业中我们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这条路线,争取做一个最好、最健康的地板。

    记者:目前,消费者对实木地热地板的认识有哪些变化或者趋势吗?

    朱国良:在2010年之前,消费者对实木地热地板很抗拒,但在近五年来,消费者对实木地热地板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实木地热地板已成为行业所趋。柏尔是专业做实木地热地板的企业,要想加快实木地热地板的发展速度就要各个企业把核心技术拿出来共享,共同提高,只有把中国所有的实木地热地板技术提到一定的高度,才能更快推动市场教育,促进实木地热地板行业的发展。

    记者:最后,您对我们木地板大会说一句寄语吧!

    朱国良:木地板大会给行业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在这里,能够听到国内、国外的业内人士的心声,技术演变,创新改变。地板人经过自己的努力在不断创造奇迹,为中国地板产业呐喊助威。我们应该共聚一堂,一起探索行业的发展新方向。(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1429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