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法迪奥培训主管何松:将产品优势转化成消费者能理解的生活化语言

    法迪奥培训主管何松:将产品优势转化成消费者能理解的生活化语言

    2017-11-10 17:3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迪奥培训主管何松:将产品优势转化成消费者能理解的生活化语言

    钢+挑战者联盟正式启航,中华橱柜网记者团来到联盟首站——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挖掘不锈钢橱柜企业背后的挑战精神,展示不锈钢橱柜企业对新材料、新消费需求和新生活方式的挑战故事。如何将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产品优势以生活化的语言讲述给经销商、消费者听是法迪奥品牌扩张的关键,我们邀请到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营销中心培训主管何松接受记者专访,聊一聊培训那些事儿。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中华橱柜网】:听说我们何主管刚刚参加完一场培训会,这个培训是什么内容呢?

    【法迪奥营销中心培训部主管何松】:主要是针对我们最新招的一些加盟商的导购人员、工作人员的培训,当然,其实还有部分投资者,我们法迪奥本身就是一个差异化的产品,所以我们在培训的时候,内容趋向于培养他们产品差异化的认知,告诉他们如何去营销一个差异化的产品,并且这样的一个产品是完全解决了目前传统橱柜行业所解决不了的问题的,就是这种对比性的培训。

    【中华橱柜网】:那您跟我们简要地说一下这个差异化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法迪奥营销中心培训部主管何松】:差异化主要体现在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在材料上、工艺上不一样,在外观上完全看不出它和传统橱柜的区别,这就是最大的差异化。我们引进像不锈钢这样一个原本就给人来带冰冷感觉的产品,满足了符合传统橱柜审美的需求。

    【中华橱柜网】: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在当前以木质橱柜为主的橱柜行业,差异化主要体现在我们用材不锈钢。

    【法迪奥营销中心培训部主管何松】:对的。

    【中华橱柜网】:这是第一个差异。

    【法迪奥营销中心培训部主管何松】:对的。

    【中华橱柜网】:第二个就是它比较突出艺术、造型上的概念,可能更多的是工艺上的差异,是不是主要是这两方面。

    【法迪奥营销中心培训部主管何松】:对的,您说的非常正确,主要就是这两块,一个是不锈钢,还有一个就是艺术这两个字。因为从我们的产品外观设计来说,我们已经打破了传统橱柜那种中规中矩这种直线条的设计,而采用一些易形的、弧形的等等,各种造型的搭配,再跟我们高端的功能性五金配件相结合,体现出一个主人对生活品位不一样的追求。

    【中华橱柜网】:就我刚刚前面也有采访沈总,还有研发部门的总监,就是我了解到,他们认为在法迪奥,从最开始2011年开始做这个品牌开始,其实是前无古人的,算是开创性这样一个角色,那么培训在这个中间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那您最开始是如何进入到法迪奥工作以及从事培训这样一个岗位的?

    【法迪奥营销中心培训部主管何松】:其实我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从事家居建材行业,当然之前做的都是成品家居。后面转做这个定制行业,过来面试的时候,看到我们的产品,我感觉非常惊讶,因为那个时候我的意识和现在大多数消费者一样,觉得不锈钢应该不可能做出这么漂亮的产品。后来我的同事带我去展厅参观,各种各样的面板,纺布纹、实木色、各种烤漆,都是不锈钢的,当时感觉非常惊讶,觉得不锈钢材料能做出这种让人完全区分不出来的产品,我觉得是非常有市场的。而且不锈钢橱柜,解决的就是目前板材橱柜所不能解决的一些问题,比如说受潮、发霉、发胀、变形、使用寿命短等等,而且达到了满足所有消费者外观审美的需求。所以那个时候我就决定了,加入到不锈钢橱柜从业者行列里面。

    当然,我刚来的时候,其实也不是做培训,后来由于比较擅长这方面,在公司岗位调整后开始从事培训工作。对于不锈钢橱柜来说,产品新、内容新,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

    【中华橱柜网】:那您刚刚也提到,您最开始也是不太理解这个行业,包括这个品类的。

    【法迪奥营销中心培训部主管何松】:对。

    【中华橱柜网】:那么可以说是您也是从零开始,作为培训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端口,您最开始是怎样积累自己的行业知识,以及你现在是怎样保持职业敏感度呢?

    【法迪奥营销中心培训部主管何松】:我本身也不是学营销的,学的是化学,所以对材料、对不锈钢这块相对来说比较了解,当然最初只是对不锈钢了解,后来通过在网络上收集相关行业知识,整理公司原有的资料,对不锈钢也就不断的丰富起来。不锈钢在所有人的认知里面,可能就是那种原色的、很冷的,但走进这个企业之后,你会发现融合了工艺和其他方面之后,它不再是单纯的一个橱柜或是一个不锈钢产品,它是一种生活与材料特性相结合的一个产品。这使得我的认知慢慢往上走,知识面不断地扩张,加上佛山本身就是不锈钢材料的聚集地,这边不锈钢企业很多,同行内知识的积累和对比也带来了一些提升。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04295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