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洲明科技拟2.53亿元收购清华康利 加快布局景观照明

    洲明科技拟2.53亿元收购清华康利 加快布局景观照明

    2017-11-10 17:2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打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洲明科技拟2.53亿元收购清华康利 加快布局景观照明

    今日早间,洲明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11月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以现金收购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据公告显示,为进一步加深公司在景观照明领域的布局,2017年11月2日,公司与五莲泉景艺韵信息技术中心(有限合伙)、曾广军、曾川(以下统称“转让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银行贷款等方式以人民币25,300万元受让上述转让方合计持有的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康利”)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清华康利100%的股权,清华康利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清华康利成立于2008年,经营范围包括:城市照明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照明电器、机电设备的生产、销售;旅游项目开发;绿色照明技术的开发。此外,清华康利2017年1-7月实现营收131,288,861.01元,实现净利润4,110,040.31元。

    洲明表示,若清华康利的业绩承诺可实现,则对公司当年和未来的经营业绩及经营利润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若清华康利未达到对应同期的业绩承诺,则由曾广军、曾川对公司进行现金补偿。

    来源:(LEDinside)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104295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