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QD瓷砖孙世权:坚持现代仿古砖,演绎现代中国风

    QD瓷砖孙世权:坚持现代仿古砖,演绎现代中国风

    2017-11-09 11:3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方红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QD瓷砖孙世权:坚持现代仿古砖,演绎现代中国风

    10月18日至21日,为期四天的陶博会在中国陶瓷城展馆、中国陶瓷总部展馆和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三大展馆举办。陶博会作为陶卫行业的风向标,不断创新、优化、升级,是众多陶瓷企业一展风采的好时机。而今届的陶博会,作为主打“中国风”的QD瓷砖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未来又有怎样的发展规划?为此,记者采访了QD瓷砖事业部总经理孙世权,细听他的看法。

    新浪家居:这次参展,QD瓷砖带来哪些新品/新理念?

    孙世权:这次陶博会,我们的新产品主要是往大规格仿古砖方向去做,展位里展示的全部都是900mm以上规格的砖,我们这个2400×1200×8mm的陶瓷大板,目前来说应该是行业较大的仿古砖。

    新浪家居:QD如何克服大板在运输和铺砌上的难题?

    孙世权:运输的问题,其实包装好了就没有问题,做足保护措施,就能大大降低大板受破坏的风险。而铺砌的问题也解决得差不多了,其实泥水工基本上都有铺砌大板的常识,只要现场稍加指导就能完成大板的施工。

    新浪家居:本届陶博会QD瓷砖的展位设计有何特点?希望展示怎样的品牌形象?

    孙世权:QD瓷砖一直坚持中国风这一理念,随着中国经济及政治的崛起,中国文化已经渗透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伴随消费群体、消费习惯的变化,我们把中国风演绎得更现代更时尚,不是传统的中国风,不是古典的中国风,而是现代的中国风,看起来既有韵味又不会让人觉得压抑。

    新浪家居:今年陶瓷行业最火的莫过于现代仿古砖,包括QD瓷砖今年也以“仿古+仿石瓷砖”为主要产品结构。在您看来,仿古砖流行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孙世权:背后的原因我觉得是消费习惯和消费群体发生了改变,现在主力消费群体是80/90后,他们对颜色的搭配,对空间的搭配,有着简约的要求,不需要太复杂,但又要有品味和质感,现代仿古砖的风格能很好满足他们的需求,所以会看到很多企业都在做现代仿古砖。这个方向是对的,我们会在中国风的基础上,坚持不断研发新的现代仿古砖,以此演绎中国风。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目前陶瓷行业的竞争比拼的是什么?再往下一步走,未来企业在竞争什么东西?

    孙世权:第一个是拼实力,品牌越强的,以后会越强;第二个是差异化,在众多品牌中寻找一条跟别人不同的路,就像QD定位中国风这一趋势;第三个是要有自己鲜明的产品。所以要在陶瓷行业脱颖而出,企业、品牌和产品这三个纬度缺一不可。

    新浪家居:2017年,贵公司在产品、品牌、营销方面取得了什么成绩,下一阶段有什么样的规划?

    孙世权:目前我们在平稳地增长着,更具体的数字我就不方便透露了,请谅解。

    至于下一阶段的步调,随着我们产品组合的基本完成,对终端系统的全面升级,以及公司人员架构也逐步完善,明年我们公司的步伐会大大加快,将会迎来一个爆发期。

    来源:新浪家居

    我对陶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94290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