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怡口净水双11大促风暴震撼来袭,惠不可挡

    怡口净水双11大促风暴震撼来袭,惠不可挡

    2017-11-08 17:11: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情过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怡口净水双11大促风暴震撼来袭,惠不可挡

    立冬将至,好水情暖初冬。即日起-2017年11月11日,怡口净水天猫旗舰店X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惊天大促,2017最猛一战,优惠史无前例!这个冬季,怡口净水温暖到家。

    20171107_151349_016.jpg

    预售抢先付,好货提前抢

    年轻时尚一族作为网购的消费主体,怡口的双十一大促风暴怎么能少得了他们的定制产品。新品纯饮Mini RO直饮机是怡口特别针对年轻时尚人群推出的一款时尚净水产品,采用全新一体式简约设计,将机头、滤芯、储水桶、增压泵等组件巧妙整合,突破“罐”例,外形灵巧节省空间; 净水产出率提高至55%,废水减少一半以上;RO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砷、铅等重金属,三氯甲烷等挥发性有机物及其他有害物质;后置活性炭滤芯,进一步提升口感;通量达到100G,即滤即饮,新鲜不等待;状态提醒灯功能/卡接滤芯/RO自动冲洗等智能化设计,让您乐享舒适生活。爆款特惠:100定金抵150,提前预定还可享多重好礼!天猫直送、六期免息。更有800GPROE、RO-75X等人气单品参与钜惠,欢迎选购!

    20171107_151349_017.jpg

    优惠大盘点,豪礼数不停

    ▲预订最划算

    双十一当天再抢购?优惠全错过啦!这样买净水器最划算:预付定金!现在预订, 100元定金可抵150元!还有更多超值好礼:怡口定制口罩、原装GAC高科技颗粒活性炭滤芯、怡口定制TDS笔、德国原装进口保温壶、高档保鲜盒玻璃三件套、价值1699元德国WMF三件套锅具、价值2299元怡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大促风暴,享你所想,错过再等一年!

    20171107_151349_018.jpg

    ▲9.9秒杀大额优惠券

    只要你眼疾手也快,大额优惠券也能轻松到手。无门槛、满减,考验手速的时候到了!夜猫无罪,秒杀晚十点,睡前瞄一眼。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4.jpg

    ▲幸运大抽奖

    购前每人都有三次抽奖机会,不管买不买均可参与,还可获赠抽奖机会。最高奖项送空气净化器,还有各类现金优惠券,运气大比拼,惠不可挡!

    20171107_151349_019.jpg

    双11超值购,好货不容错过

    怡口净水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线上购买,免费上门安装。6期0首付0利息,无忧资金困扰,先领券再下单,享折上优惠等。怡口净水品牌拥有全国近千个服务售后网点,送货安装范围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线上净水狂欢,线下精彩同样:怡口各大授权经销商也将在线下推出丰富多彩的年终感恩回馈活动,更多活动信息,请到店咨询详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84290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