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东鹏木地板总经理周祖全:实现个性化定制、全空间使用及环保绿色

    东鹏木地板总经理周祖全:实现个性化定制、全空间使用及环保绿色

    2017-11-08 17:1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可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木地板总经理周祖全:实现个性化定制、全空间使用及环保绿色

    11月1-2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湖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四届南太湖论坛在湖州举行。此次会议以“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湖州市副市长卢跃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英国木材贸易联合会政策与可持续发展部主任Micheal Worrell、国际木制品协会执行主任Cindy L. Squires等领导嘉宾、地板及相关产业的企业家、专家和学者、媒体记者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华地板网受邀参与会议,并对东鹏木地板总经理周祖全进行了独家专访。

    【中华地板网】: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这是2017年世界木地板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东鹏木地板的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周总您好。

    【东鹏木地板 周祖全】:您好。

    东鹏木地板总经理周祖全:实现个性化定制、全空间使用及环保绿色_1

    【中华地板网】:2017年世界木地板大会的主题是创新、绿色与共享,东鹏木地板在这些方面是如何去做的呢?

    【东鹏木地板 周祖全】:东鹏木地板是由东鹏陶瓷创立的一个新产品、新品类。东鹏陶瓷在建材行业属于做得比较好的品牌,是老大哥,品牌价值达300多个亿。东鹏做木地板,秉承了东鹏瓷砖的匠心精神,坚持质量第一,不断创新,要以消费者的需求点作为创新点,不断发展。

    东鹏木地板成立以来,秉承创新的观点,有几个亮点,第一是,东鹏木地板在木地板行业打破了使用空间的限制,东鹏木地板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环保方面得到了提升,我们的产品几乎都是零甲醛、零污染,有了这个技术,可以让地板的使用空间得到大幅度提升。另外,东鹏木地板的防水耐磨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在防水上,我们的地板可以铺在厨房、洗手间、阳台等空间;在耐磨方面,人们走动最多的入户、客厅等空间都没有问题。

    再者,我们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木地板可以在天、地、墙同时使用,即天花板、墙面、地面都可以使用。在这个观点的基础上,我们的产品又以零甲醛,绿色,个性化为出发点,让消费者获得绿色享受和个性化带来的双收益。在销售方式上,我们实现了地板从原来的卖产品,到卖空间、卖定制的转变。消费者到东鹏木地板拿出户型图,我们帮您设计,整体风格符合要求后,我们才来生产木地板,总而言之是东鹏木地板实现了个性化定制、全空间使用、环保绿色。

    东鹏木地板在这个行业,率先做出了多方面的创新发展,相信这也是消费者的需求。正如十九大所言,现阶段的主要社会矛盾已经转为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原来的不平衡是什么?我们的地板只能用在地面,不能实现个性化,现在我们东鹏木地板能实现绿色、环保、个性、美观、定制,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要求。

    【中华地板网】:好的,谢谢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预祝东鹏木地板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84289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