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林昌地板总经理张寅峰:响应国家环保号召 做到净醛工厂

    林昌地板总经理张寅峰:响应国家环保号召 做到净醛工厂

    2017-11-08 16:14: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猫咪过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总经理张寅峰:响应国家环保号召 做到净醛工厂

    11月1-2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湖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四届南太湖论坛在湖州举行。此次会议以“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湖州市副市长卢跃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英国木材贸易联合会政策与可持续发展部主任Micheal Worrell、国际木制品协会执行主任Cindy L. Squires等领导嘉宾、地板及相关产业的企业家、专家和学者、媒体记者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华地板网受邀参与会议,并对林昌地板总经理张寅峰进行了独家专访。

    【中华地板网】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到了2017年世界木地板大会的现场,并邀请林昌地板的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

    【林昌地板张寅峰】你好,大家好。

    林昌地板总经理张寅峰:响应国家环保号召 做到净醛工厂_1

    【中华地板网】2017年国家对于整个行业的环保问题查得比较严,很多企业也受到牵连,这对林昌地板有哪些方面的影响,我们对于这个环保政策这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呢?

    【林昌地板张寅峰】今年我们在环保这一块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采购了各种适应工厂生产的环保设备,努力做到绿色工厂、净醛工厂。

    【中华地板网】本次大会的主题之一叫做创新,那具体到林昌地板来说的话,在创新方面有做哪些具体工作呢?

    【林昌地板张寅峰】因为天气越来越冷了,林昌今年在地热这一块,新上线了环保的远红外地热定制碳纤维膜,它是根据你的专用的户型,帮你设计好,进行整体铺装,简单方便快捷。在环保方面,它不会释放任何有害物质,没有任何辐射,对人体非常好,这款产品便是林昌今年在创新方面的体现。

    【中华地板网】2017年现在已经快接近尾声了,林昌地板今年的招商工作做得怎么样,在来年的招商计划这方面有没有一些好的政策给到经销商?

    【林昌地板张寅峰】林昌2017年的招商非常火爆,因为我们是多元化的产品,从各方面支持经销商的终端销售。在多层、实木、强化、地热、三层等各个领域我们都有涉及。产品高性价比,还有礼品的配备,店面支持,还有营销团队的支持,都是全方位的。2018年我们招商的主要区域还是重点在江、浙、沪、皖、鲁等省份及全国的空白市场,我们也会以更大的优惠力度来支持经销商的销售。

    【中华地板网】好的,谢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预祝林昌地板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林昌地板张寅峰】谢谢。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84289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