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跨入“三共”时代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跨入“三共”时代

    2017-11-08 16:1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莓曾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跨入“三共”时代

    11月1-2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湖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四届南太湖论坛在湖州举行。此次会议以“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湖州市副市长卢跃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英国木材贸易联合会政策与可持续发展部主任Micheal Worrell、国际木制品协会执行主任Cindy L. Squires等领导嘉宾、地板及相关产业的企业家、专家和学者、媒体记者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华地板网受邀参与会议,并对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进行了独家专访。

    【中华地板网】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到了2017世界木地板大会的现场,并且邀请到了柏尔地板的朱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朱总您好。

    【柏尔地板董事长 朱国良】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柏尔地板的朱国良,谢谢大家。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跨入“三共”时代_1

    【中华地板网】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关于创新、绿色与共享,那么具体到柏尔地板来说,是怎么去做的?

    【柏尔地板董事长 朱国良】说到创新,不光是地板企业,任何一个行业或企业都要谈到创新,那么我认为创新首先第一个要创造环境,不管是你的任何产品,你要有一个市场环境、用户环境、消费环境,这个非常重要。那么对于我们柏尔来说,我们在实木地热地板这个领域,着重于地板的创新,我们就是一直围绕着实木地板的环境,能够给人们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作为初心不变的原则去做。对于柏尔的创新一块,我们是在木材、花色、功能等方面做了一些创新思路。在木材方面,现在中国大都是18mm厚的实木地板,那么我们在研发,能不能做15mm、12mm、10mm,或者8mm的产品,这样一方面能够提升木材的利用率,可以更加节约资源,因为薄了以后用材相对减少,从这个角度去考虑也是节能的一种。那么第二个创新就是要符合现代消费者的生活习惯跟需求,把色彩的创新,产品设计的创新和功能性的创新,转变到一个表象性,或者视觉观赏性以及需求性的创新。第三个创新则是思考能不能把它的功能加大,我们可以做不规则形状的地板,我们可以做石墨烯地板等等。那么这三个方面的创新能够使实木地热地板的功能扩大,能够使用的环境范围也扩大。这是我们一直在钻研的创新路线,更要孜孜不倦地走好这条路。

    【中华地板网】在待会下午的会议当中,朱总您这边有一个关于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跨入“三共”时代的主题演讲,那您能否先给我们说一下这个“三共”时代是怎么理解?

    【柏尔地板董事长 朱国良】今天我提的三共时代是从共融到共创,再到共荣。那么这个三共时代,我们要从一个大地板的角度去出发。三共时代的第一个是共融,我们实木地热地板是个新品类,不管是我们专业做这个品类的企业,还是后期跟上来做的企业,那么我们都是在技术改进和不断创新中走过来,作为一个新品类,实木地热地板没有经过太多时间,可能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沉淀,所以每个企业的生产和管控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它的技术方向、操作的手法也都不一样,甚至服务定向也是不一样的。我认为作为中国地板的一分子来讲,实木地热地板面对的是中高端以上消费群体,这也符合当下消费升级这样的时代背景。那么对整个地板行业来讲,应该把实木地热地板的技术统一化,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在一个标准化的常态下,去生产实木地热地板。经过这样的调整以后,所有的地热地板企业能够聚在一起,就会由技术不一调整到技术升级,每个品牌的生产不一样,标准也不一样,那么我们通过共融,大家互相来学习、提升,把实木地热地板的生产流程、相关标准、质量品质,提高到一定水平。同时这样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让他们信赖这个产品、喜欢这个产品,那么中国的实木地热地板市场会越来越大,通过共融创造出一个大的环境,这是第一个方面。

    第二个是共创。在一个技术打通了,标准统一了,生产更高效的状态下,我们共同来创新。因为创新是永远不变的,永无止境的,也是一直要去做的。那么通过共融将基础打好后,我们每个企业再集合基层的力量,研发出新的专利、新的技术等等,每个企业都发挥自己的强项,把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再拔升提高,把功能化、美学化,这些内容都能够运用到实木地热地板,让所有的人能够喜欢它,真正需求它,打造一个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大需求环境,我认为这就是共创。

    那么共荣是什么呢?就是我们中国的所有地板人应该团结一致。实木地热地板的三共时代,也是我们中国地板这个大行业的三共时代,因为我们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再去一个一个琢磨,我们应该结合在一起,共同把这个产业做大,树立我们中国地板品牌在国际的影响力,让它在国民的心中牢牢扎根,就是说我们代表诚信、技术钻研、合格产品,能够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地板中国制造。所以说通过共融、共创再到共荣,我们中国地板的大荣耀,我想这是属于每个地板人所追求的,也是我们行业协会以后都支持的一个常态。所以说我想通过这个三共时代,来实现中国地板走向世界的愿景,谢谢。

    【中华地板网】好的,谢谢朱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预祝柏尔地板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柏尔地板董事长 朱国良】谢谢。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84289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