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鑫迪家居总裁张志华:成立上海分公司 向全屋定制领域进军

    鑫迪家居总裁张志华:成立上海分公司 向全屋定制领域进军

    2017-11-06 09:4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就老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鑫迪家居总裁张志华:成立上海分公司 向全屋定制领域进军

    2017年10月30日,以“突围求变·智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暨门配贸易交流大会在安徽巢湖隆重举行,国家****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处长吴臻、巢湖市副市长梁善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就环保升级改造、智能生产技术、产业链渠道、品牌建设等话题展开讨论,为行业的长远发展寻求更适合的方向。中华门窗网受邀参与会议,在全程直播大会盛况的同时采访了鑫迪家居总裁张志华。

    【中华门窗网】中华门窗网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来到了第二届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的现场,并且邀请到山东鑫迪的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你好。

    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

    【鑫迪家居 张志华】你好。

    【中华门窗网】首先张总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山东鑫迪目前两个品牌的发展情况吧。

    【鑫迪家居 张志华】各位网友好,山东鑫迪旗下有尚品本色木门和鑫迪木门两大品牌。尚品本色走的路线是定位于35岁以上群体,主要是生产实木复合门、实木门、全屋定制等项目;鑫迪木门,主要生产生态门、衣柜、滑动门等现代化产品,它的品牌定位和消费群体是25岁到38岁之间的年轻一族。尚品本色属于高端品牌,从去年开始,我们和艺术家陈道明先生签约,作为尚品本色的代言人。从产品重新定位到广告投入,今年我们也做了很多工作,在全国高铁站做了品牌推广,另外我们与央视的《秘密大改造》项目也有合作,还有很多网站上的推广。终端这一块,我们在省会城市的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全部布满,地级市也有将近800多家专卖店。鑫迪现在也是紧随着尚品本色走入高端市场,我们现在正在签约张碧晨作为鑫迪木门的代言人,因为她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明星,也是《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另外,现在的终端店面设计方面也就像星巴克这种品牌的调性,是现在年轻人所喜欢的感觉。

    【中华门窗网】在今年2017年,整个木门行业受环保风暴的影响比较大,鑫迪这方面是否受到一些影响,在环保这方面又做了哪些努力呢?

    【鑫迪家居 张志华】大家都知道这次十九大刚刚开完,确定了几个重要方向,第一,重点发展经济;第二,保护好环境。实际上我们从去年开始,整个生产线的环保处理设备已经全面推开了,所以这一次环保风暴对于我们而言没有任何影响,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前期就已经高投入高标准地建造了厂房,包括环保设施。另外,这一次环保风暴也是一个机遇,我们2017年的压力在于产能的提升,这次环保风暴给行业带来了很多相关标准,也把木门行业的技术门槛提高了,让我们有更充分的时间提升产能。未来,我们的整个环保设施投入也会不断加大,在这里我也倡导所有的企业家都应该担当一份责任,做好环保工作。

    【中华门窗网】2018年,鑫迪有哪些方面的规划,可以跟我们简单地分享一下吗?

    【鑫迪家居 张志华】2017年年底之前,所有的品牌在上海成立分公司,这是营销方面。第二点为了快速地响应市场,解决压力,尚品本色投资了将近40亩地,在山东基地建造了2万多平米的车间,制定了全屋定制项目。鑫迪木门随着环保风暴,整个生产压力也加大,我们今年在10月20号之前投入一个50亩的土地,建造厂房将近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衣柜和全屋定制,也是为了2018年的多元化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华门窗网】好的,谢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预祝山东鑫迪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

    【鑫迪家居 张志华】好,谢谢,谢谢各位网友。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64285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