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双十一,美尼美除醛板大“价”光临

    双十一,美尼美除醛板大“价”光临

    2017-11-03 14:04: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十一,美尼美除醛板大“价”光临

    双十一,全民大约惠!美尼美定制再掀除醛热迎战双十一,接棒十月“除醛298”行动重磅启动除醛家具大放价。

    双十一,美尼美除醛板大“价”光临_1

    除醛家具“光棍价”

    11月1日至11日期间,美尼美除醛板大实价298元/㎡,涵盖现有色板(北美胡桃、奥地利黄枫、苏香桐、北欧阳光、纯黄、纯绿等)。并且依据定制面积的大小,消费者还将再享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多重优惠好礼叠加相送,真正“光棍价”。

    双十一,美尼美除醛板大“价”光临_2

    同时,店内将开展除醛实验检测除醛板的除醛效果,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亲身体验除醛板的除醛功能。实验过程绝对透明化,充分保证消费者对除醛板的知情权。

    双十一,美尼美除醛板大“价”光临_3

    (除醛板检测报告)

    五星级定制体验

    双十一活动期间,强化店门细节刻画和家居氛围制造,加强人员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定制服务内容,打造专业舒适的定制家居体验馆,给予消费者五星级定制体验。

    专业服务,五星体验

    双十一,美尼美除醛板大“价”光临_4

    温馨氛围,你我更亲近

    双十一,美尼美除醛板大“价”光临_5

    一直以来,甲醛问题是千千万万家庭的心头大患,人们迫切的想要彻底解决甲醛污染。2017年,美尼美定制联合科研机构正式推出具有除醛除菌、净化空气功能的除醛板,潜心研发除醛家具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与消费者携手开启无醛安心的家居时代。

    双十一,无醛约惠,美尼美与您共筑健康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3428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