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预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12月北京召开

    预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12月北京召开

    2017-11-02 15:49: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12月北京召开

    12月8日-10日,北京,“第十二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将以“赢得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精英,围绕消费升级、建材家居卖场的专业运营等方面深入探讨行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趋势,助力企业在复杂的商业环境中寻找新的价值驱动力。

    家居市场

    往届回顾

    当前,我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正处于大调整、大整合的关键时期。无论是生活方式的变革,大家居的火热,技术的前进,还是原材料的上涨,都为建材家居行业的流通走向注入新的机遇和挑战,传统行业粗放式发展依旧,内涵式发展不足,坐拥诸多优势但升级缓慢。一些强势的全国连锁企业扩张速度未有放缓;更多的区域连锁品牌也加快扩张步伐,目标直指全国布局。

    家居卖场活动

    往届回顾

    大环境的冲击催生新技术

    未来学家Ray Kurzweil曾预言,任何技术一旦与信息相连接,那么它将进入指数级发展。也就是说,传感器,网络,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技术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成为主旋律。而如果将这些技术结合在一起更是会发挥出技术更大的潜力。

    在这个大背景下,新技术催生新业态,冲击传统行业,也不断蚕食传统行业的市场空间。在建材家居行业亦是如此。就整个大的互联网环境来说,线上和线下的界线正在慢慢模糊和融合,随着互联网应用快速创新发展完善和普及,以及建材家居行业的不断丰富与转型升级,当前一些新兴品牌的崛起以及其在产品营销策略上的转变,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启示。那么O2O的到来,新技术的产生必然会给现有的大环境造成冲击,也会更迭已存在的商业模式。

    家居零售

    往届回顾

    年轻消费时代,体验感up

    随着时代不断在变,消费市场同样也在变,由60、70后消费群体转变成80、90后群体,甚至于00后。于这类年轻人而言,体验感是她们最值得期待的事情,从火爆的3D,到现在兴起的VR,每一个都是结合了年轻人的口味,打造极致体验感。

    对于建材家居行业,体验感更是值得强调。毋庸置疑,人们在家的方面有着近乎苛刻的需求,如何在纷繁复杂的产品中选出最适合以及最喜欢的,这就急切的需要商家设置的体验感:突破传统思维,注重整体装修的氛围。

    更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在第十二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上,大咖同台论道,多角度为企业赋能;专家解读,把脉建材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中华门窗网将同步关注,敬请期待!

    (来源:网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24280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