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莅永安林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莅永安林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1:0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枕头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莅永安林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下午,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莅临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安人造板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明市政协副**、我市****蒋先东、市人大副主任、市委办主任蓝积文等陪同。

    公司****黄宜光、公司副总、人造板厂厂长陈建新、公司副总刘翔晖以及公司党政综办、永安人造板厂党总支、支部书记、人造板厂有关领导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莅永安林业宣讲十九大精神_1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莅永安林业宣讲十九大精神_2

    公司****黄宜光汇报了公司党委及时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和安排部署情况、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莅永安林业宣讲十九大精神_3

    徐铮认真听取和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公司党委及时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给予肯定。要求公司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当年******亲临永林人造板厂、永林蓝豹分公司考察调研时的指示要求,不记初心、牢记使命,牢记***的嘱托和对企业的关怀指导,放开思路,开拓前进,抓住契机,发展永林,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莅永安林业宣讲十九大精神_4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莅永安林业宣讲十九大精神_5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莅永安林业宣讲十九大精神_6

    徐铮还深入永安人造板厂三期中纤板生产线和永林蓝豹地板生产车间现场了解生产经营、产品、市场及销售等情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2427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