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优菲董事长兼总经理漆勇:加强融合、打造好产品 满足市场需求

    优菲董事长兼总经理漆勇:加强融合、打造好产品 满足市场需求

    2017-11-01 17:30: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薄用电灯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菲董事长兼总经理漆勇:加强融合、打造好产品 满足市场需求

    10月2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瑞研智库承办,主题为"协作共创 品质人居"的2017中国住宅部品产业年会暨中装协厨卫工程委员会十周年庆典在浙江嘉兴隆重举行,协会领导、业界大咖、行业专家等悉数到场。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并采访到了优菲董事长兼总经理漆勇。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中国住宅部品产业年会暨中装协厨卫工程委员会十周年庆典的现场。今天我们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优菲董事长兼总经理漆勇接受我们的采访,漆董,您好!

    【优菲 漆勇】:你好。

    优菲橱柜

    优菲董事长兼总经理漆勇与记者合影

    【中华橱柜网】:现在是会议的下午场,针对上午的参会情况,不知道漆总有怎样的体会呢?

    【优菲 漆勇】:我觉得这次年会,举办得非常成功。第一,参会的嘉宾类型比较全面,且嘉宾本身也比较权威。第二,中装协中国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相关负责人所做的一些工作总结比较到位,对于企业来说,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中华橱柜网】:这次年会的主题是“协作共创 品质人居”,对于这一主题,您个人有怎样的理解呢?跟我们分享一下。

    【优菲 漆勇】:“协作共创 品质人居”,是目前我们家装行业要面临的一个问题。一方面,作为做部品的供应商,需要考虑:接下来该怎样整合或融合,来适应社会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另一方面,作为生产企业来说,需要思考:未来该如何打造更好品质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中华橱柜网】:现在距离2017年结束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在今年的发展中,优菲取得了哪些成果?明年大致有怎样的规划?

    【优菲 漆勇】:优菲从成立到现在,不管是业务模式,还是企业架构,基本上都是面向房地产精装修市场。从现在的市场需求以及政策导向来看,未来依旧是主要方向。今年,优菲不管是客户成交额还是客户满意度,都有很大的提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明年,我们在2017年的基础上,要有更大的提升。

    【中华橱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漆总的分享,也希望优菲发展得越来越好。

    【优菲 漆勇】:谢谢,也祝我们中华橱柜网越办越好。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14278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