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5年质保,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对标欧美标准

    25年质保,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对标欧美标准

    2017-11-01 17:1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和美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5年质保,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对标欧美标准

    当前,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正在快速成长,但地暖环境下使用实木地板,是否会出现变形等质量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痛点。毫不夸张地说,服务已经成为制约实木地暖地板发展的关键因素。作为中国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久盛地板日前向全球宣布,将把质保延长至25年,这是行业首次,更是一次革命性的变革,这意味着以久盛为主的主流品牌,把服务推到了战略的核心位置。

    25年,为欧美地板品类质保的最高年限,这标志着中国实木地暖地板正式对标欧美标准。

    健康成为关注焦点,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快速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健康,已经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在刚刚举行的十九大会议上,环境健康,也成为了大会重要议题之一。

    25年质保,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对标欧美标准_1

    家居环节作为人类最重要的环境之一,尤其在地暖环境下,由于室温的原因,环境污染可能会上升,根据最新调研数据表明,95%以上的人群在装修新房时,首先考虑的是环保问题,其次才是价格、档次等等,这充分说明,人们对基本的健康要求,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

    25年质保,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对标欧美标准_2

    因此,在铺设材料中,天然健康、品位舒适的实木地板已经成为消费主流,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更以每年100%的速度快速增长。

    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服务是关键

    实木地板是否可以应用于地暖环境,许多消费者依然保存着较多疑虑,加上其他品类竞争者向消费者灌输实木不能应用于地暖的错误思想,使得部分消费者对实木地暖地板半信半疑。

    更重要的是,地暖环境需要实木地暖地板的技术更加先进、加工精度要求更高,这就对质量把控和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的地板行业,统一标准为质保1年,对于实木地暖地板高端消费群体而言,由于实木地暖地板的珍贵性和高价值,质保一年远远达不到其心理预期。

    25年质保,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对标欧美标准_3

    作为实木地暖地板品类领导者,久盛地板在产品品质上已经家喻户晓,而服务,正成为久盛地板新的战略核心要素。久盛地板向全国消费者承诺,自2018年1月1日起,所有久盛地板专卖店销售的实木地暖地板产品,严格按照《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质保手册》规定,保修延长至25年。

    25年质保,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对标欧美标准

    在地板的质保问题上,欧美标准并不统一,而25年,是欧美目前质保最高的标准。此次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把质保年限提升至欧美标准,是为了明确向广大消费者表达其对实木地暖地板产品品质的自信,并以此向全球消费推广实木地暖地板品类,这对消费者而言,更是一个极好的信息。

    25年质保,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对标欧美标准_4

    采访中,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表示,产品品质和系统性服务,将是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发展的双核,作为品类领导者,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向全球消费者推广品类,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101427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