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欧派克许超:坚持做自主品牌,超越欧标,树品质标杆

    欧派克许超:坚持做自主品牌,超越欧标,树品质标杆

    2017-10-31 13:5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昏睡踢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克许超:坚持做自主品牌,超越欧标,树品质标杆

    10月22日,“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资讯发布会暨第三批中国五金团体标准立项启动仪式及东泰五金与国外高端产品对标发布会”在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期间同步举行,各级政府领导、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相关领导、起草单位代表,以及数十家上下**业知名品牌企业、行业商协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的盛大发布。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主要技术指标全面超越欧盟,部分指标填补国内外同类标准空白,抢占行业竞争制高点。记者现场采访了参会企业家。以下为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超的采访实录:

    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超

    记者:在第二批中国五金团体标准的起草和发布的过程中,我们做了哪些努力?《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团体标准发布后之后,会和国际接轨吗?

    许超:《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团体标准从去年年底开始立项启动,到现在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欧派克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顺德家居五金协会共同努力推进团体标准的制定。在起草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因为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以前是没有标准的,我们只能结合欧派克对于行业标准和技术的沉淀,在其中寻找一些标准,再对欧洲的一些标准进行了解,和我们的标准相结合。其实我们现在的标准已经高于了欧洲标准,现在中国各方面都在崛起,甚至超越欧美,包括工业生产,包括基础建设方方面面,所以我们欧派克也不落后,现在我们的滑轮已经在很多方面超过了欧洲顶级标准的品质。

    记者:有没有一些对标?比如标准方面,哪些方面是我们超过欧标的?

    许超:一些标准的数据方面,比如说在静音、耐用性等方面,包括猛开猛关,这些经过测试,我们都是高于了欧洲标准。而且在产品的外观、性能等方面,我们填补了好几项欧洲标准的空白。

    记者:您刚才介绍以前没有标准,那么以前我们参照什么标准生产呢?是每个企业根据企标在生产,还是我们有一个通用标准?

    许超:以前就是企业各自为政,没有行业标准,所以我们欧派克制定了自己的企业标准。今天发布的团体标准就是在我们企业的标准上进行优化升级的结果。

    记者:我们的标准出来之后,对整个家居行业,包括滑轮行业本身,会有什么样的作用?

    许超:团体标准的出台,对同行企业,包括我们的用户以及家具企业来说,就有数据可依了。他们可以通过这个标准去检测,我们的标准在行业里可以得到很好的应用和推广。中国的滑轮行业,只要把自己的标准做好,把产品做好,以后跟国际接轨,甚至我们的产品走到国外去,我相信我们中国的滑轮在全球会是最好的。

    记者:目前欧派克的滑轮在国际上发展怎么样?

    许超:改革开放到现在30年,前10多年滑轮行业滑动的运用比较广泛,造就了滑轮的体量还是很大的。但是中国的五金行业当中有很多小工厂,它们一般是家庭式的作坊,甚至组装型工厂,每个工厂都是做单品,做一个家居滑轮,就做一个家居滑轮,做一个吊滑轮,就做一个吊滑轮,都是单系列,而且需要组装起来。

    而欧派克是家居全系列滑轮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从2007年开始孕育了我们的自主品牌欧派克,当时就已经用国际视野来给品牌定位。当初品牌注册的时候,就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注册了。中国的五金,包括小五金行业,基本上都是给国外的贴牌,当时我们欧派克就立誓,不给老外贴牌,做自主品牌,所以现在全球我们有很多的代理商,都是欧派克的品牌,要么你就做我们的品牌,要么不做。我们欧派克品牌的发展,包括现在参与制定团体标准,跟我们这样的一个决定是有直接的关系。

    记者:好的,感谢您接受记者的采访!

    我对五金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31427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