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霍尼韦尔三季度盈利13.5亿美元 符合预期

    霍尼韦尔三季度盈利13.5亿美元 符合预期

    2017-10-30 16:5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等于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尼韦尔三季度盈利13.5亿美元 符合预期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股价在周五早盘小幅上涨,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其在第三季度的财报,称第三季度的盈利符合分析师的预期,与此同时营收超过了预期。

    霍尼韦尔股价目前上涨0.25%,报143.98美元/股。

    霍尼韦尔第三季度的盈利上升至13.5亿美元,每股盈利1.75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盈利和每股盈利分别为12.4亿美元和1.60美元。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霍尼韦尔第三季度的每股盈利为1.75美元。

    霍尼韦尔第三季度的营收从去年同期的98.1亿美元上升至101.2亿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0.1亿美元。

    霍尼韦尔表示,这份最新的财务报告涵盖了该公司在航空航天业务及其自动化立体仓库业务方面的增长。

    霍尼韦尔再次确认了其对于2017年全年的前景预期,预计2017年全年的每股盈利将在7.05美元到7.10美元之间。此前,在本月早些时候,霍尼韦尔上调了其前景预测的下限。

    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霍尼韦尔的股价已经上涨了6.4%,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同期上涨了3.6%。

    来源:(腾讯证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304273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