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巴德士漆成功中标京汉置业集团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巴德士漆成功中标京汉置业集团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2017-10-27 10:46: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巴德士漆成功中标京汉置业集团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捷报频传。继巴德士与二十强地产金科地产成功续签内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协议后,再与京汉置业集团成功达成内外墙涂料战略合作,共同携手引领品质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京汉置业集团是以健康产业综合开发及运营为主营业务的一级资质大型企业集团,拥有17年地产开发经验,下设14家分、子公司,全集团总资产近53亿,年纳税近亿元,项目遍布华北、东北、中部、西部等地,在保定拥有多个项目。

    京汉置业集团自成立以来获得各种荣誉近200项,先后荣获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纳税先进企业、守信企业、首都文明单位、中国房地产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价值企业、责任地产北京十大功勋、2011-2015年中国华北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殊荣。同时在青海、西藏、河北、内蒙古贫困地区兴建了6所希望小学,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近4000万元,赢得了业界和市场的双重认可。

    近几年,巴德士工程漆得到快速发展,现已和金科等十余家大型地产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始终以口碑和品质赢市场。此次,巴德士漆成功中标京汉置业集团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继续扩大工程漆市场份额。

    京汉置业,一家坚持产业报国的企业,致力于成为行业道德标杆的企业;巴德士漆,以品质领跑,健康生活为宗旨,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民族涂料领导品牌。这两者合作成功不是一个偶然,而是共同的企业愿景促成了合作。

    巴德士漆对每个项目工程始终追求完美,保证环保健康的产品品质,以匠心精神,打造工程漆优秀服务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7426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