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大宝漆与房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宝漆与房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26 15:07: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就哈密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宝漆与房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自2017年6月以来,大宝漆沈阳经销商沈阳兴帮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沈阳兴帮”)主动出击,重组销售团队,设立业务五部。在刘洋洋经理的带领下,10月10日这个十全十美的好日子,与深圳房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抢跑家装季,打响金九银十第一战。

    2017年6月,房智在沈阳成立分公司,主营二手房翻新业务。9月20日,沈阳兴帮团队与房智接触,双方通过沟通了解各自的运营状况和业务范畴,在开拓旧房翻新领域中达成共识。

    9月22日,大宝漆东北区业务主管黄河玉、沈阳兴帮刘洋洋经理、李艳飞专员与房智全国运营总监刘总探讨合作事宜,双方均表示愿整合自身资源,达成资源共享合作关系。

    即大宝漆将为房智提供适合其发展的环保型涂料产品和相关辅料,并为房智业务拓展提供宣传平台,房智则决定对所有客户首推及主推大宝漆。

    10月份,房智刘总到沈阳兴帮参观考察,对大宝漆在生产、研发、产品的领先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如何更深入地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房智到沈阳兴帮,旨在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合作深度,为接下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

    未来,双方将在个性化墙面效果设计、环保涂料提供及涂装施工等领域展开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赢,为更多旧房翻新、新房装修业务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与涂装解决方案。

    下一步双方将细化具体业务开拓,落实到各个业务环节,最终量化。“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

    房智装饰与大宝漆强强联合、双方精诚合作,有着良好的开端,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必将为彼此发展开劈出一片新天地。

    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64266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