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中怡康:卡萨帝冰吧、酒柜份额占比85%行业领先

    中怡康:卡萨帝冰吧、酒柜份额占比85%行业领先

    2017-10-24 17:2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有泥猴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怡康:卡萨帝冰吧、酒柜份额占比85%行业领先

    10月12日,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卡萨帝馨享冰吧、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市场表现亮眼,市场份额占比出现较大幅度的攀升。数据显示,卡萨帝冰吧、酒柜去年同期占比79%,今年则提升至85%,同比上升6%,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绝对优势。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黄金周家电市场因中秋节与国庆节双节相遇,呈现出更多的变种与可能性。加之消费升级趋势日益凸显,驱动品质家电需求增长,向高端家电产业释放出更为利好的信号。结合权威统计数据来看,主打原创科技与高端品质的家电更受用户青睐,销量攀升速度、幅度相对更大。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领导品牌,卡萨帝在国庆期间的表现首屈一指,堪称为家电行业探索高端化转型、寻求市场突破做出了发展表率。卡萨帝明星产品馨享冰吧、固态制冷酒柜市场份额实现进一步突破,达到85%,进一步拉大行业领先优势。这意味着对家电行业来说,卡萨帝成为毋庸置疑的第一高端品牌;对用户来说,卡萨帝家电是用户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选择。

    出色的市场表现背后是卡萨帝对原创科技的孜孜以求,馨享冰吧与固态制冷酒柜自诞生以来,均实现对各自品类的创新与领导。具体来看,馨享冰吧定位高端家庭果蔬食材储鲜专家,锁住食材深层营养与母乳储藏的高端储鲜标准,不仅在产品性能上形成领先优势,更以创新和科技为推动力为高端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固态制冷酒柜首次实现了制冷压缩机的可替代,改变了行业百年制冷史,其制冷采用制冷芯片+冷端CO2管路制冷+热端整体散热器组,以“0振动、0噪感、0温度波动”为高端用户打造可移动的“客厅酒窖”。

    随着消费升级渐趋深化,用户诉求及体验标准随之呈现双双升级,家电产品不再仅仅是家庭生活功能性电器,更承载着用户对高端生活的向往。卡萨帝十年发展,坚持以用户诉求推进研发生产,不断提高高端家电产品的有效供给能力和水平,以兼具原创科技与高端品质的家电产品更好满足用户需要、服务品质生活,正因如此,卡萨帝始终是深受用户喜爱的高端家电第一品牌。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44262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