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奥克斯让夜跑更有意义 携年轻人群打造“酷公益”

    奥克斯让夜跑更有意义 携年轻人群打造“酷公益”

    2017-10-24 17:0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信封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克斯让夜跑更有意义 携年轻人群打造“酷公益”

    当一群年轻人聚集在一起,身着个性T恤,唱着流行的freestyle,在城市角落里肆意奔跑,激动呐喊。荧光、嘻哈、动感科技、还有腹肌和大长腿。你以为这里只是一个欢乐的跑步赛事?是的,但它更是一个很酷的公益活动。

    据悉,一场宁波鄞州区团委及奥克斯联合主办的“AUX RUN荧光乐跑”即将于10月27日在宁波水街-鄞州公园拉开帷幕。作为赛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奥克斯公益跑鞋计划二期也将同步落地。

    满足互联网“土著”审美,奥克斯打造公益新潮流

    10月17日,奥克斯筹备的“AUX RUN荧光乐跑”活动在官方微博、微信、活动行、互动吧等平台陆续开通报名通道,旋即得到了大批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而撩动这群年轻消费群体肾上腺的不只是这场活动中年轻潮流、动感科技、长腿腹肌、音乐party等趣味元素,活动中的公益环节也激起了更多年轻群体的参与热情。

    其实这已经不是奥克斯第一次将“荧光夜跑活动”和“公益跑鞋计划”两大极具想象力的玩法融合。早在2016年9月,奥克斯便初次尝鲜,在宁波举办的”AUX Shining Run荧光跑“活动中注入了公益的正能量属性,并联合宁波市鄞州区团委成立专项公益金。历经一年时光的打磨,荧光跑活动再次回到宁波本土,奥克斯不忘初心,将捐出本次活动的所有报名费用,以全民荧光夜跑的方式继续践行“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穿上新跑鞋”的社会公益。

    AUX RUN荧光乐跑活动能够在上线几个小时候后迅速引爆,得益于奥克斯把公益做成了一件很酷的事,带着一群“不安分”的年轻人,在放肆奔跑的同时,体会公益即是传递快乐的简单真谛。

    践行大企业社会责任,奥克斯的公益style

    据了解,奥克斯的公益行动从未停止,为中国脱贫脱困奉献自己的力量。奥克斯更是积极鼓励和支持员工参与志愿活动,通过从帮助孤寡老人、志愿者服务、义务献血等方面回报社会。据统计,奥克斯已累计向各项慈善公益事业捐款2.7亿元,涵盖自然灾害、教育体育事业、环境保护、乡镇基础设施等领域。由此可见,公益已成为奥克斯品牌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奥克斯来说,在品牌定位日益年轻化的趋势下,开展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活动与公益盛宴,不仅是企业实力的证明,更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彰显。加入奥克斯10月27日在宁波举办的这场时尚+公益的跑步活动中,和奥克斯一起做一场很酷的公益。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44262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