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美的113品牌日引领高端竞争 国民家电迎来2.0时代

    美的113品牌日引领高端竞争 国民家电迎来2.0时代

    2017-10-24 16:48: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乐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113品牌日引领高端竞争 国民家电迎来2.0时代

    “消费升级”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热词,更多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体验。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无论是无所不在的移动支付,还是近乎极致的快速物流,都让所有第一次接触中国消费场景的人产生一种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感叹。

    这些巨变让“****”不再是代工的代名词,而成为国际创新的火车头。连过往11月热门的促销大节,也早已不满足于价格为主导的规模引爆,开始向品质、技术、品牌为主导的价值引爆。

    最好的消费升级土壤,让家电创新唱响主旋律

    近五年来,中国经济动力中消费占比一直在明显提升。随着中国人均GDP开始向10000美金迈进,中产阶级人数不断增长,消费升级不再局限在少数一线城市,而在下沉到全国各地,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能与全球消费同步。在这样的跨越前进中,中国成为了消费升级最好的土壤,消费者对生活质量日益提升的追求,恰恰成为国民品牌不断积极发展的源动力。

    对于转型到新节点的制造业,美的预示了一种新的现象:引导中国家电加快从低价促销向高端优价、从功能本位创新向用户个性化体验研究转型,成为市场新的风向标。从2011年开始,美的就敏锐地嗅到消费升级的迹象,开始大刀阔斧地改革,抛弃传统的批量生产、低价促销的产销模式,将产品的研发和用户的需求放在了首要之重。

    这股新风不仅让国民受益,美的甚至将用户需求的研究延伸到了海外,在美国路易维尔成立的研发中心,就是以研发当地消费者的需求而成立。

    如今,荣获“设计界奥斯卡”IFA产品创新大奖、2016奥运场馆中标、2018世界杯场馆中标、海内外专利数量连续三年稳居全球第一、两次成为中国唯一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家电企业、成为“2017****计划”重要一员……美的在获得一系列国内外认可的同时,将“国民家电”的定义从原有的“低价小家电”正式提升到“品质颜值都能走在国际前列”的2.0时代。

    国民家电大变身,“用户为先”战略造就全球领先硕果

    “国民家电2.0”的主题下,家电的流行趋势将往哪边走?美的给出的答案是: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运营。

    以美的主推的智能化精品洞察年度趋势,便能得知流行的一二:用户的消费热点成为创新主线,科技感和颜值齐飞。“有风无感”的无风感空调、“大烘大洗”的比佛利复式洗衣机、实现健康管理的智能冰箱、打造原生态饮食的AH煲,每一件称得上“国货精品”。

    这样的飞速跃变,一方面是工匠精神的极致体现,另一方面,对用户体验深刻入微的洞察,带动效率的进一步优化。为了解消费者痛点,美的工程师们展开15000公里的行走历程,两年内煮完了两吨米,收集了11万份测试数据;为了满足消费需求,美的着力打造T+3客户订单式生产模式,用户到货周期缩短,大大便利了消费体验。

    而在全球运营上,美的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在10月的美的科技月中,库卡最新的高精度机械手臂,会自动挑选货物搬运的AGV机器人一一亮相,让众人见证中国产业实实在在的进步,和美的集团调度全球资源的魄力。

    正是因为这样的积累和底气,在今年11月3日美的第三届超级品牌日来临之际,美的推出“国民家电2.0”概念,大胆宣告:国民家电不止是Made in China,以美的为首的家电品牌正在整合全球研发、品质制造、高端体验等全产业链优质资源,在家门口就能领略全球最尖端的智能精品,将全面高端消费推向全民普及的新高潮!

    国民品牌正在迅速涌现,美的凭着过硬的创新能力,赢得国民的消费投票,赢得国际的尊敬与肯定。且看11.3美的品牌日带来的全新消费潮流,中国家电正在开创最好的黄金时代。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44262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