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把握趋势赢在未来 桂林黄总和文总加盟海宜家

    把握趋势赢在未来 桂林黄总和文总加盟海宜家

    2017-10-23 17:3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体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把握趋势赢在未来 桂林黄总和文总加盟海宜家

    金秋十月,海宜家硅藻泥品牌喜讯不断!桂林黄总和文总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对海宜家总部的详细实地考察后,决定共同加入海宜家这个大家庭!

    把握趋势赢在未来 桂林黄总和文总加盟海宜家

    黄总一直在桂林兴安做海宜家硅藻泥代理,他在开发资源途中认识文总,而文总之前一直在灵川县做热风水管生意。后黄总给文总介绍了海宜家硅藻泥产品,这种新型的室内装饰壁材,集时尚、环保、健康于一身,能够打造独一无二的家居空间,硅藻泥产品的巨大优势,发展前景,利润空间,市场份额,都深深吸引了文总。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文总和黄总到海宜家总部进行实地考察,通过两天的细节沟通及市场的分析,黄总和文总对海宜家的市场规划和营销模式都非常认可,最终与海宜家签订合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海宜家硅藻泥自上市开始,就以时尚的装饰效果、细致的施工工艺、清新的家居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和认可,“彰显品位、拥抱健康”是海宜家硅藻泥厂家对美好生活的诠释,愿海宜家与黄总文总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34260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