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卫浴陶瓷需求新走势探析 定制化是一大热点

    卫浴陶瓷需求新走势探析 定制化是一大热点

    2017-10-22 08:1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门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陶瓷需求新走势探析 定制化是一大热点

    2016年,卫浴陶瓷行业新产品的轮番上场,多功能、多色调,各式各样的淋浴房产品充斥着我们的眼球,也预示着今年乃至未来卫浴陶瓷行业市场需求的新走势。

    据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定制化特点为耐力板淋浴房加分不少,也成了卫浴陶瓷市场创新发展,解决同质化问题的“利器”。从当下市场看,警惕同质化现象是众企业的统一态度。相关做淋浴房产品的人认为,同质化现象的存在,破坏了市场竞争的公平性,对与普通消费者而言,不平衡竞争会降低对产品的体验度。

    随着消费市场逐渐被80后、90后一代占据之后,数据显示,有90%的消费者注重淋浴房的设计,有87.2%的消费者看中“定制”特点选择耐力板淋浴房。显然,抄袭行为与“定制”是对市场矛盾,而矛盾是事物发展的源泉和动力,所以卫浴陶瓷企业开展的创新行为,亦是解决这一矛盾,进而推动行业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24257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