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蒂尼全屋定制牵手顶尖设计公司慕上,打造全新第三代展厅

    欧蒂尼全屋定制牵手顶尖设计公司慕上,打造全新第三代展厅

    2017-10-21 18:41: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情笑长颈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蒂尼全屋定制牵手顶尖设计公司慕上,打造全新第三代展厅

    欧蒂尼家居有限公司与国内顶尖全屋定制设计公司合肥慕上家居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上设计)全面建成事业合作伙伴关系,慕上设计将出任欧蒂尼第三代展厅形象创新设计与产品设计顾问,与欧蒂尼一同为全屋定制行业抒写行业新历,开启行业新征程。

    欧蒂尼全屋定制牵手顶尖设计公司慕上,打造全新第三代展厅_1

    慕上设计,专注于其最擅长的全屋定制设计行业多年,专攻于市场上各种全屋定制风格的研发设计,以其鬼斧神工、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长期占据全屋定制设计领域制高点!慕上设计历任了多家公司设计顾问,所合作品牌均获得如潮好评,其设计的全屋定制产品大气、个性,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在设计界颇具影响力。

    欧蒂尼全屋定制牵手顶尖设计公司慕上,打造全新第三代展厅_2

    作为全屋定制领先品牌的欧蒂尼,一直坚持“以原创定义设计、以可持续经营未来”的理念,在品牌十五载发展中,不断为市场提供精品,如震惊整个全屋定制家居界的徽州韵新中式风格,将雕栏玉砌、飞檐翘角的传统徽州民居风格元素融入到徽州韵新中式家居风格的设计中,为整个作品设计注入了徽州的古色古香更加添了一丝灵动的气息,设计作品一经推出市场,便震撼整个全屋定制设计界,迎来纷纷观摩!

    欧蒂尼全屋定制牵手顶尖设计公司慕上,打造全新第三代展厅_3

    欧蒂尼每一次新篇都开创了行业新典范并引领全屋定制时尚、绿色消费新潮流,成为行业持续风向标。为更多地将最时尚、最环保的家居奉献给广大消费者,更好地推出更高意义、更深层次的设计作品。

    欧蒂尼全屋定制牵手顶尖设计公司慕上,打造全新第三代展厅_4

    此次慕上设计出任欧蒂尼全屋定制形象创新设计与产品设计顾问,将对欧蒂尼产品结构、品质提升、创新设计进行革命性的升级。欧蒂尼这种坚持以匠心设计、国际眼光、结合世界元素铸就品牌的创新之举,对欧蒂尼、业内都具有非凡影响,必将促进企业在国际化道路上飞跃发展,掀开中国全屋定制产品设计革命的新篇章。

    由慕上设计操刀的欧蒂尼第三代展厅全新形象和作品轮廓清晰,2017年将是欧蒂尼厚积薄发、顺势腾飞的崭新风向,让我们共同期待崭新的跨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7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