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贝朗卫浴应邀参加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贝朗卫浴应邀参加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17-10-21 17:1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给乌冬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贝朗卫浴应邀参加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17年,进入家居体验新纪元,随家装领域发展趋势从传统家装到互联网家装,从成品家具到定制家具,从大家居到全屋定制,从劳动密集型制造到智能制造,从传统供应链到S2B模式的提出,未来已来,德国贝朗迎势而上,引领卫浴整装新局面。

    贝朗卫浴应邀参加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10月20日,以“赋能家居新零售”为主题的GIIS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德国贝朗与一众嘉宾共同探讨发展新机遇!

    贝朗卫浴应邀参加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此次行业峰会紧密围绕新零售、S2B模式应用落地、互联网家装、新科技加速赋能企业、定制家居、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等新时代关键词展开战略探讨。

    新零售 家居行业新风向

    新零售,以消费者体验为驱动,重在做好线上、线下、物流三方面的融合、创新,以实现从作为消费者人的体验、需求向生产变革的驱动转变。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在大会上传达:效率的提高,体验的增加,性价比的提高,为家居业新零售的目标。整装,为迎合当下潮流趋势的业态,得到业界的共识。我们可以做出提高家居整装标准的努力,对供应链进行整合。

    贝朗卫浴应邀参加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上台致辞

    贝朗卫浴应邀参加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中装协材料委 王岳飞秘书长上台致辞

    作为零售行业之一的家居建材业,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生存发展?市场消费情况怎样? 期间发布整装产业研究的报告称:“家居产业持续增长,是经济环境整体好转、城镇化水平提高、楼市全面升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带来的市场机遇下的创新与变革。除此之外,包括新零售运营模式也给家居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发展,全渠道零售商角色的建设成为了家居产业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贝朗卫浴应邀参加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郭琬怡上台作行业交流分享

    在家居信息化时代的来临,势不可挡的革新局面,S2B模式将为品牌产业链化生产提供契机与赋能,实现服务更品质,交付更精准。德国贝朗将强力助推家居行业新形式新发展并乘势追击,从入户空间到厨卫空间等六大空间,秉承德国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潜力研究每道生产工序,从产品创新设计到产品服务用户都一一立足用心智慧体验。

    奏响商业新节拍 与时代共进

    “整装”整个家装行业发展趋势,而整装卫浴顺应住宅产业化发展,从主体结构、外装及内装的工业化三个方面出发,提高住宅使用寿命,实现绿色建筑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德国贝朗,紧随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内装工业化的发展趋势,坚持严谨德国工匠精神,带着优质的产品迈进住宅产业的领域上,成为了高端装配式浴室的领航者,联合建筑商、设计院共同探讨出与结构相关联的集成卫浴产品,引领卫浴行业的新风向,以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实现家装产业新升级。

    在大数据与内装工业化下,德国贝朗愿引领卫浴行业的新风向,以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实现家装产业新升级。

    (来源:微信号 贝朗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7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