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传播好口碑,点赞好品牌——邦的集成灶迎河北邢台崔总到访考察

    传播好口碑,点赞好品牌——邦的集成灶迎河北邢台崔总到访考察

    2017-10-21 15:5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拟扯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传播好口碑,点赞好品牌——邦的集成灶迎河北邢台崔总到访考察

    10月20日,邦的集成灶总部迎来河北邢台崔总到访参观考察。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前沿品牌,邦的集成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雄厚的公司资质和信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是吸引崔总到访的重要原因。

    邦的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在邦的河北区域经理马经理、生产部夏部长的带领下,崔总先后参观了邦的展厅以及现代化厂区,从产品的整体生产线到每一道技术工艺流程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体验,进一步了解了邦的的产品优势和企业的发展状况。崔总对邦的集成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邦的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2006年,邦的集成灶进入人们视野,让广大“烟民”看到了无烟厨房的希望。

    针对油烟问题,邦的厨具披荆斩棘敢为人先,成功研发环吸升降下排式和侧吸下排式集成灶,不仅解决了油烟难题,还高度节约了空间,并且节能环保,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邦的集成灶

    至今,邦的集成灶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亲眼见证了整个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产品的杰出设计获得了厨电行业的充分肯定,连续多年荣获集成灶十大品牌,多款产品获得专利证书。产品也经过一代一代的发展,根据市场需求,衍生出款式更加新颖、功能更加多样的集成灶产品。

    如今邦的集成灶专卖店遍及全国各地,志在普及邦的无烟绿色厨房。艰苦奋斗11载,邦的一直风雨兼程,前进的脚步从不停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7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