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7中国家居家装行业投资价值排行榜发布 碧桂园橙家上榜

    2017中国家居家装行业投资价值排行榜发布 碧桂园橙家上榜

    2017-10-21 13:3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针菇爱听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家居家装行业投资价值排行榜发布 碧桂园橙家上榜

    2017年10月20日,以“赋能家居新零售”为主题的GIIS 2017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广州天河区希尔顿如期开幕,会上亿欧公司创始人黄渊普正式发布三大榜单:《2017中国家居家装行业最具投资价值排行榜30强》、《2017中国家居建材口碑排行榜50强》、《2017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排行榜30强》。

    9月15日,亿欧家居正式对外招募创新型企业,并限定明确报名标准:天使轮融资以上,新技术、新理念的结合,自我造血能力等等都是企业筛选条件,历时1个月的考察,为了更加聚焦家装家居产业里的优质企业,我们将50强榜单缩减至30强。对企业筛选除了符合以上标准外,我们也走访于各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也多向第三方询问企业的能力及口碑情况,以此来寻找合适的项目,同时我们也从资本市场层面进行一轮筛选。

    鉴于长期以来对家装家居产业投融资的关注,此份最具投资价值榜单的筛选也参考了2006-2017年以来共计209起家居家装融资案例。尤其我们将目光投向在2016年下半年后或投融资的企业,互联网家装热潮褪去之际,我们发现依然有47家企业乘风破浪获得融资,甚至4家企业分别获得2起融资。

    亿欧家居认为在这段期间获得融资的企业更具有行业代表性,从下图可以明确感觉到,榜单上的企业名单在行业内较为“新鲜”,这也是制作榜单最初目的,我们坚信会有一批创新型企业有潜力的突围,亿欧作为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应该给好项目提供充分展示机会,榜单上大部分企业要么在技术层面有一定优势,要么是搭载新零售时代顺风车进行模式创新的企业,我们结合当下市场环境的变化,以及企业当前发展状况进行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筛选。

    榜单如下:

    家居家装企业

    (来源:亿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7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