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设计助推智造 新明珠勇夺佛山建陶工业设计大赛创新组金奖

    设计助推智造 新明珠勇夺佛山建陶工业设计大赛创新组金奖

    2017-10-21 11:1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等于老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设计助推智造 新明珠勇夺佛山建陶工业设计大赛创新组金奖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旅游融合发展和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建设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打造宜居宜业宜创新的高品质、现代化、国际化大城市的大格局,10月19日,2017佛山(禅城)陶艺·建陶设计周暨陶瓷艺术周在南风古灶龙窑广场隆重召开。活动上,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获颁“佛山国际建筑卫生陶瓷工业设计大赛”三项大奖。

    166.jpg

    据了解,佛山陶瓷设计艺术周活动以举办多年、久负盛名的佛山陶瓷艺术节(周),及第30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下称佛山陶博会)为基础,是文化、产业、创新相融合的大型跨界活动。活动以打造陶艺界的国内顶级盛事、打响“设计助推智造”的口号、擦亮“佛山设计”的品牌为目标。

    佛山市政府副市长俞进,禅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孔海文,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柳冠中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2017佛山(禅城)陶艺·建陶设计周暨陶瓷艺术周上,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简润桐代表新明珠陶瓷集团和广东萨米特有限公司出席了颁奖活动。

    167.jpg

    新明珠陶瓷集团在“2017佛山国际建筑卫生陶瓷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得1金2银的好成绩, 新明珠获颁“2017佛山国际建筑卫生陶瓷工业设计大赛”创新组金奖。

    近两年国内宏观经济的不景气,陶瓷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洗牌和变革,在此背景下,新明珠陶瓷集团成立新明珠海外R&D创新合作联盟和新明珠当代陶瓷设计研究院,向世界发出了属于自己个性的最强音。

    以陶为媒 创新推动陶文化发展

    陶瓷是佛山知名度最高的产业名片之一。近年来,佛山市委市政府、禅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陶瓷产业发展,多措并举推动陶瓷业转型升级。

    168.jpg

    新明珠陶瓷集团作为建陶行业的“航母”,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行业形势与市场环境,审时度势,把握机遇,从容布局,明确以品牌升级、智能制造升级、互联网+升级、管理升级 “四轮驱动”战略为导向,以创新整合为抓手,在转型升级的跑道上聚力前行,积极推动陶瓷行业以及中国制造业的创新升级。

    推动跨国合作 深化转型升级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经常强调,成功并不与“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起五更,睡半夜”有什么必然关系,只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利用好别人的经验,然后达到自己的目标就行了。

    169.jpg

    在“利用好别人的经验”这一点上,叶德林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一方面是斥巨资引进国外最先进的设备,另一方面带领新明珠大步走向世界,通过多次参加博洛尼亚、美国芝加COVERINGS展等全球瓷砖顶级盛会,充分发挥跨国合作的优势。

    以文化为推手 为“佛山智造”提供动力

    此次禅城区举办陶艺·建陶设计周暨陶瓷艺术周,通过举办国内陶瓷设计顶级盛事、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行业盛会及各类设计大赛集聚国内外行业顶级人才;通过举办创新国际研讨会,带动禅城建设陶瓷创新发展理论高地,为产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理论指引;通过举办资本对接市场路演和作品展,将项目、设计成果与实体企业、投资商进行产业和市场对接,实现市场化发展转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6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