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科嘉攻关大提升 旺季交付大提速!

    科嘉攻关大提升 旺季交付大提速!

    2017-10-21 09:5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器猫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嘉攻关大提升 旺季交付大提速!

    定制行业代工厂家,稳健的发展离不开对“品质”“交期”“研发”三个核心内容的把控。自5月份以来,科嘉以交付体系为中心,围绕“品质”和“交期”两个内容,相继对吸塑生产线、实木生产线、衣柜生产线、橱柜生产线做了产能调整、设备升级、管理流程攻关等变革动作。截止10月份,经过几个月的攻关提升,在生产货期、流程优化等方面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为保障年底繁忙时间稳定及时的出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管理咨询公司进驻变革

    科嘉家居

    科嘉橱柜

    科嘉橱衣柜

    科嘉家居

    为了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公司特聘行业某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做管理变革(全程共6个月),通过对管理流程、工序对接、动作控制、指标考核等各个环节的完善和变革,整个管理秩序、工作作风、形象面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以吸塑车间为代表,在管理变革还未结束的时候,无论是产能还是工效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科嘉橱柜

    科嘉橱衣柜

    科嘉家居

    吸塑车间

    科嘉橱柜

    2

    板式车间

    成立高效攻关小组

    板式生产线自7月份以来,因各种原因橱衣柜订单出现了延期状况,给广大合作商朋友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对此,全体科嘉人怀着一颗内疚心,直面现状迅速行动起来。由公司周总经理任总指挥,胡厂任组长,各副总及生产主管任组员的高效小组成立,8月份启动调研,9月份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提升攻关行动。自10月份以来,所有衣柜订单货期不仅恢复正常,还缩短了2天,产品质量也得到了有力的保证!

    科嘉橱衣柜

    科嘉家居

    科嘉橱柜

    科嘉橱衣柜

    科嘉家居

    科嘉橱柜

    科嘉橱衣柜

    科嘉家居

    科嘉橱柜

    板式衣柜车间

    科嘉橱衣柜

    3

    实木车间

    设备自动化升级

    巨资引进数台数控设备和自动化设备

    科嘉家居

    台湾省森科六轴全自动四面刨

    科嘉橱柜

    意大利赛福徕全自动喷涂设备

    科嘉橱衣柜

    通过设备的升级改造,实现了大部分工序的半自动和自动化生产。相比传统的人工操作,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的同时,产品的质量稳定也得到了提升。结合科嘉完善的产品体系,高度标准化的产品规格,形成了快速的流水式作业。更快速的交付能力为客户赢得了更好的竞争力!

    实木车间

    科嘉家居

    结束语

    科嘉专注定制代工,拥有橱柜单品、板式全屋、实木全屋三大产品体系,面向广大终端门店提供一站式代工服务。科嘉每年通过三月份衣柜展会发布当年的新品;年中以狠抓“品质管控”为主;下半年则在最繁忙的时候,围绕“交期”开展各种提升动作。以此循环,仅仅围绕“研发”“品质”“交期”三大核心内容而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6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