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今日开幕

    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今日开幕

    2017-10-21 09:2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暖迎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今日开幕

    深化发展共识,共创共享赢

    10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在佛山顺德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周仕飞、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伟、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主持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周仕飞在致辞中说,希望更多中小企业找准市场定位,推动与世界接轨,发挥好中博会平台作用,引领建材从这里走向世界!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希望展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进建材家居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共享共赢。

    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指出,佛山要积极主动作为,当好中国建材家居产业的领跑者和****的中坚力量,发挥引领、示范、集聚、辐射作用,利用展会平台优势,解放思想,顺应大势,积极释放传统产业能力,培育新生业态的成长,努力推动建材家居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能利用率、效益和质量,建立国际竞争新优势,才能更好更快发展。

    据承办单位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介绍,本届展会首度移师顺德,依托佛山是中国建材家居最大最著名的产业集群优势,本着“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联合多家商协会共同打造,以特装展示为主,展览面积3.5万㎡,标准展位1200个,设立陶瓷卫浴、艺术涂料、智能家居、木工机械、智能家电、综合材料、石材、国际设计等八大展区,参展企业203家,1000多个品种,参展品牌汇聚了建材家居全产业链产品,有很多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有些是在市场上首次亮相。其次是智能机械设备企业和设计师抱团参展,比如先达机械、骏泓成、新马木工等,提供智能化定制家居生产设备全解决方案,这对搭建上中下游供应链平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与供给侧,以设计助推智造创新。参展大企业和智能定制化家居企业比往届多,像美的、冠珠陶瓷、鹰牌陶瓷、诺贝尔瓷砖、华伦蒂诗家具、名美轩家具、柏林世家橱柜等,强势引领行业发展。还有省外江苏、上海、浙江以及国外塞内加尔、土耳其、澳大利亚的企业,在本届展会里还开设了专题展区。

    展会还邀请了俄罗斯、吉尔吉斯、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建筑商、经销商、建筑设计师,50多个国际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组团观展。同期还举行第四届“****”城市建设发展论坛、中国国际设计师节、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年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等系列活动,来自世界各地优秀华人设计师的参展作品首次亮相展会,白云学院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再次获得关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6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