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李嘉聪陈炜开撕 全屋定制企业能否与家装分羹?

    李嘉聪陈炜开撕 全屋定制企业能否与家装分羹?

    2017-10-21 09:26: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心有云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李嘉聪陈炜开撕 全屋定制企业能否与家装分羹?

    19日晚,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朋友圈公开怼家装企业,指出装企要做大做强的难点在于大规模全屋定制,而全屋定制企业做家装就不是什么难事。该言论在圈内掀起了不小波澜,随着事件的发酵,也引起了装企代表爱空间CEO陈炜的关注,两人更在朋友圈里“互怼”起来。

    图片1.png

    20日上午,陈炜在李嘉聪朋友圈下评论道:“劝君莫饮这杯酒,一入装门深似海。英雄豪杰俱往矣,风流过后不留痕。”这句话诗意的同时带着满满的**味,看似耐心劝解,却又隐藏着挑衅的意味。很快,李嘉聪进行反击:“家装转型疑无路,全屋定制又一浪。”似是暗指家装会被全屋定制这个后浪拍就在岸上,两人撕哔大战可谓一触即发。

    图片2.png

    两人的论战主要围绕“定制家居能否做家装”展开,陈炜向李嘉聪抛出了三个难题:一是有流量的公司转型做家装还没有成功的模式。二是全屋定制生产管理的优势很难用于家装行业,装修更难的是工程管理和移动制造。三是消费者很难将全屋定制等同于家装。而李嘉聪则认为,全屋定制企业中的智能制造、虚拟安装、物联网供应链管理,以及多工种塔台式管理应用于家装业务,将给家装企业带来一场革命。

    0、.jpg

    20日下午,陈炜按捺不住,开始在朋友圈呛声,指出流量充足的公司都想进军家装界,并奉劝李嘉聪“千万别这么干”。而李嘉聪自然不甘示弱,强势抛出“谁吃掉谁在于谁掌握更多流量入口”的霸气回应,双方论战持续升级。

    图片4.png

    目前,两位跨界大咖的“撕哔战”已经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围观,有看热闹的吃瓜群众,有各抒己见纷纷站队的。此番论战看似是两位大咖的撕哔,其实代表的是定制家居和家装两个行业,从目前两人的言论看来,定制家居能否分羹装企市场是最核心的问题,而看似水火不容的两位行业领军人物,撕哔的背后是否还有更深层的原因驱动?腾讯家居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6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