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意大利博洛尼亚建材展归来话趋势:现代仿古、大板、黑白灰成主流

    意大利博洛尼亚建材展归来话趋势:现代仿古、大板、黑白灰成主流

    2017-10-21 09:25: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方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意大利博洛尼亚建材展归来话趋势:现代仿古、大板、黑白灰成主流

    10月20日下午,由中国陶瓷总部与陶业要闻摘要联合主办的“2017意大利博洛尼亚建材展趋势观享汇”在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3楼多功能会议厅盛大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700多名来自陶瓷行业领导嘉宾、设计师和媒体朋友们莅临参加,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花絮

    ▲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开场致辞

    嘉宾分享

    ▲尹虹|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

    趋势观享汇上,尹虹博士表示今年的展会趋势是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延续,并结合展会的现场照片分享了关于工艺技术、产品品类、风格等多个方面的趋势。

    ▲陈贤伟| 鹰牌集团副总裁

    陈贤伟先生分享了他在展会上看到的关于应用空间、产品工艺、设计、工厂以及产品等不同方面的趋势,并表示从意大利陶瓷企业身上不应该只学习技术,还要学习他们的产品开发思维。

    ▲马努| roberto cavalli奢华磁砖品牌负责人

    马努先生结合roberto cavalli奢华磁砖的品牌及产品,认为今年的流行趋势将会是艺术风格的回归、模具砖、手工砖以及金属材质配件的运用等。

    ▲覃思| 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

    覃思老师结合展会上所看到的关于大板、中性灰、复合材质、回归自然、跨界产品等方面的趋势,表示看趋势要从趋势的本质上看到我们存在的差距,并要思考如何超越和突破差距。

    ▲葛宏明| 美国莫和克工业集团亚洲区总经理

    葛博士将今年展会上的趋势概括成大板演义、小砖回归、色彩再现、墙砖升级、大师佳作共五个方面为现场的来宾进行了详细的趋势分享。

    活动尾声,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和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毛国中先生为五位嘉宾颁发2017趋势风尚人物奖项。

    这是一场关注未来陶瓷行业市场主流趋势的观享盛宴,我们希望通过不同嘉宾多维度、权威的趋势分享,给大家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思考和帮助。

    详细的嘉宾分享内容,请持续关注凤凰家居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