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第二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揭晓

    第二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揭晓

    2017-10-21 08:1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就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二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揭晓

    10月19日,“金葵花杯”第二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颁奖仪式在景德镇美术馆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到数百名作者送选的近千件作品,经过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初评和复评,其中的132件(套)作品分获艺术瓷、陶瓷雕塑与日用瓷三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

    综观本届参赛作品,佳作纷呈,精品迭出。所收录的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手法反映了现实和想象的广阔天地,烧成技艺与釉色创新上均显出了丰富新奇的想象力,充分展示了陶瓷艺术家们的创新创意精神和技艺实力,较全面体现了当代景德镇陶瓷艺术界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气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6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