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考察东非地区最大建材陶瓷企业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考察东非地区最大建材陶瓷企业

    2017-10-21 08:1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栗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考察东非地区最大建材陶瓷企业

    10月17日,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前往卡加多郡,考察东非地区最大的建材陶瓷企业??广东特福陶瓷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线,听取情况汇报并慰问中肯员工。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考察东非地区最大建材陶瓷企业

    刘大使表示,该项目在短时间内建成投产,取得良好经济社会效益,成为中肯产能合作的成功范例,既展现了“****”倡议的强大感召力与影响力,又充分体现了中肯投资合作的生机与活力。希望企业在肯扎根发展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努力讲好中肯合作故事,为促进中肯友好合作关系多做贡献。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考察东非地区最大建材陶瓷企业

    该项目由广东科达洁能公司和广州森大贸易公司共同投资,2016年3月开工建设,日产3万平方米的第一条地砖生产线于2016年11月正式投产,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赢利。地砖产品在肯尼亚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并已销往周边国家。在建的二期为墙砖地砖混合生产线,明年1月投产后,年产能将超过2000万平方米。同时,企业15个原材料矿点遍布肯各地,已创造1500多个就业岗位,并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14256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