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润达冉学孟:打造物联网平台 全面提升智能净水的便捷性

    润达冉学孟:打造物联网平台 全面提升智能净水的便捷性

    2017-10-20 19:0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淡的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润达冉学孟:打造物联网平台 全面提升智能净水的便捷性

    2017年10月12日-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住房及城乡建设部鼎力支持的第八届WaterEx北京水展--第八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盛大开幕。

    物联网时代的便捷化

    展会现场,记者有幸采访到北京润达精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冉学孟先生,就净水产品物联网新技术等问题展开了探讨。

    作为家电行业的新兴成员,中国净水器的发展从诞生到现在,从设计研发、质量管控、产品工艺都已进入成熟期;净水器产品不仅现制现饮用、纯物理过滤、过滤精度高、使用成本低,而且外观漂亮、不占空间,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净水器迎来了爆发式发展阶段。进入2017年后,净水器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全国净水器市场整体容量达到478亿元,同比2016年上半年的增长率达到22.9%,市场增速达最近几年新高。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净水行业也相继出现许多智能、便捷化产品,而在这些黑科技的背后,当然离不开各物联网技术的支持。

    北京润达精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是这么一家,专门为净水黑科技提供技术支持的企业。

    北京润达精研科技专注于净水器控制板、空气净化主控板,新风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测流程。专业化的研发团队可根据客户要求研发更多元化新品,和客户一起打造中国净水。

    新技术:物联网7寸屏控制板

    在这次展会上,润达带来了一款物联网7寸屏控制板,据冉学孟介绍,这款控制板采用是高端液晶面板,不仅包含了现在物联网净水技术所有功能,而且可通过远程推送广告,推送视频,为商家做宣传。更好的普及净水常识和了解中国净水的发展。他表示,互联网只是人与人通过物的连接,而物联网是人与物通过物的操作,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操控机器,让生活更加便利快捷。比如现在的智能净水器,可以远程充值,远程控制,查看水机状态,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让顾客更好地了解水机使用状态,在使用的过程中体验物联网净水的魅力,让客户更加的安心。同时,商家也可以通过云平台查看下面所有水机的使用情况,能保证数据实时上传不会被遗漏,也保证客户资源不会丢失,既保障了商家利益,客户也不会流失。

    目前,润达在物联网这一块主要以做高端液晶屏为主导,采用全新模式,通过智能云平台收集大数据,帮助客户做实时分析,能够有效的帮助商家分析市场,对商家的销售点和服务点的设立有很大帮助。提供更精确,更有效的智能服务。

    打造完整服务链 沟通商家和消费者

    消费升级时代人们更加注重产品的便捷性和体验感,就净水产品来说,智能化和人性化更受推崇。冉学孟表示,智能化对我们来说就是人与物通过物的连接,我们所研发的技术平台就是使产品更人性化。比如净水机在消费者的家庭里一般都装在厨房的橱柜下面,消费者检测机器使用状态时就必须弯下腰,打开橱柜门才能看见。现在的智能净水器安装完成后,只需要通过手机与净水机的连接,就可以在手机上直接查看净水机的使用状态,在后期的保修上也有很大的便捷。有了智能云平台的存在,商家就可以通过平台接收到客户数据,净水机一旦出现故障,就会自动发出报警反馈给商家,商家第一时间获得信息并作出行动。我们将这种需求变成了一种服务方式,提升客户和商家的沟通交流效率,是双方合作更便捷。将产品的销售变成一种服务的销售,才是当前物联网净水改变传统净水的重点。

    “我们作为生产商,一般主要是跟厂家合作,基本不会直接面对消费者,所以跟消费者之间有很大的隔阂,消费者不明白物联网能够给他们带来什么。他们也就对于物联网的产品将信将疑,后期,我们将打造一整条服务链,方便三者之间的沟通,加强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让商家很好地销售产品,同时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冉学孟说道。

    随着行业物联网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润达也需要面对越来越多同行之间的相互竞争,而他们的愿景就是要引领整个市场,引导消费方式和概念。为此,北京润达精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时刻保持技术的革新,把共享体制和智能平台面向社会,让更多商家能够通过智能云平台获取长远的利益,借助物联网这股东风能够迅速的占领市场。未来,他们会把业务范围以智能家居为起点,通过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电视、冰箱、电饭煲等家居产品统一建立一个物联网端口,保证数据平台的统一性。在以后的制造业中挖掘更大的市场,让商家有更多元化的选择,让消费者有更多元化的体验,北京润达以净水物联网为开端,翻开物联网时代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04256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