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发展现代水漆产能大势所趋 水性硅藻泥市场前景好

    发展现代水漆产能大势所趋 水性硅藻泥市场前景好

    2017-10-20 17:3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紫菜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发展现代水漆产能大势所趋 水性硅藻泥市场前景好

    2017年,是环保产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受环境污染的影响,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质量要求越来月高,环保意识得到普遍性地提高。对于涂装行业而言,在各地“油改水”政策不断进入实施期的背景下,传统溶剂型涂料进入产能淘汰期,发展现代水漆产能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我国水性涂料比如水性硅藻泥市场前景看好。

    传统溶剂型油漆的危害

    研究表明,油漆既是雾霾源又是健康侵蚀者,雾霾天气产生的重要原因是PM2.5,其产生的主要来源中汽车尾气排放占30%,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占21%,其它日常发电、工业生产等过程中经过燃烧而排放的残留物占49%,而最近有报道VOC排放中约18%是由溶剂型油漆排放产生的。

    发展现代水漆产能大势所趋 水性硅藻泥市场前景好

    各地 “油改水”政策进入实施期

    水性涂料是用水作为分散介质的,通俗地讲,就是水性涂料是用水来调漆的,水漆在喷涂和干燥过程中挥发的是水,它的VOC排放非常少。溶剂型涂料在喷漆和干燥过程中有大量的稀释剂,即有机溶剂要挥发,产生大量的VOC。数据显示,水性涂料VOC排放比溶剂型涂料可降低60%??70%。因此,水性涂料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发展现代水漆产能大势所趋 水性硅藻泥市场前景好

    蓝天豚水性硅藻泥 环保时代优点多

    作为全球水性硅藻涂料发明者,蓝天豚通过不断进行产研创新,完善产品体系,提升产能,以应对不断扩张的市场。硅藻泥是天然环保的内墙装饰壁材,因为它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料的,是生活在数千万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的沉积物,长期沉积于海底并随地质运动演变成矿,它本身不含有害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同时优质的蓝天豚硅藻泥由于其多孔的分子筛结构还具有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的功效,达到真正的环保无污染。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建材涂料行业正在转型升级,油性漆即成为历史,水性涂料将引领未来。油漆的使用高峰早已过去,将来传统乳胶漆、墙纸的使用量也会慢慢减少,而水性硅藻涂料等绿色建材的市场必将迎来高速发展。企业应顺势而为,集中优势资源,着重从硅藻新材料产品的研发、应用等方面进行创新,并加大推广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硅藻产品,时刻做好替代传统建材的准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04256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