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017年新形势下 吊顶企业如何积极应对行业竞争

    2017年新形势下 吊顶企业如何积极应对行业竞争

    2017-10-20 16:31: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演变御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新形势下 吊顶企业如何积极应对行业竞争

    随着国内“中国智造”之风的盛行,吊顶行业新一轮洗牌显然已然到来。在2017年的新形势下,国内吊顶行业将面临着新挑战。据某些专家认为,那些行业心态太过随意的吊顶企业将可能面临淘汰的局面。

    吊顶行业伪劣产品不断,归根结底为行业心态不端正

    部分吊顶厂商,乃至一些吊顶品牌,由于缺少技术和经验,在行业竞争中不惜违背行业规则,生产劣质吊顶产品,最终自食苦果,导致吊顶品牌形象受损,市场信任度低。端正行业心态,促进内部改革,才是当下吊顶企业的生存之道。

    吊顶企业如何积极应对行业竞争?

    端正行业心态,促进内部改革,吊顶企业应当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

    第一:拒绝生产假冒产品

    由于进入市场门槛低,行业规则不规范等原因,吊顶行业一直是“假冒伪劣”、“山寨抄袭”的重灾区,如果放任横行,后果不堪设想,不止会坑了消费者,坏了品牌名声,还将扰乱整个吊顶行业的发展秩序,让全国大部分地区乡镇及县城的正品经销商苦不堪言。可见树立品牌形象,杜绝生产假冒产品才是出路。

    第二:改进劣质产品

    劣质吊顶产品比假冒遭受的打击将更为严重,由于是合法资质,却生产销售低端劣质产品,任何的事故或抽查行动必将给品牌带来灭顶之灾。正品和伪劣产品的区别就是:正品是用良心产品赚钱,伪劣是用垃圾产品骗钱。可见改进劣质产品,生产品质过关的良心吊顶产品才能受到消费者认可,才是企业走向市场的唯一出路。

    第三:不做“擦边球”企业

    纵观如今的吊顶品牌,仅仅看品牌名,就算是业内人士也未必分得清楚。一些企业利用已有品牌的知名度,克隆出一个“双胞胎”,进行自我炒作和宣传,普通消费很难辨别。很多吊顶企业就是在行业内打着“擦边球”来牟利,也终将会被市场进步而淘汰。不做“擦边球”,学会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吊顶企业才能走向光明大道。

    第四:健全资质

    例如国家要求的3C认证、生产许可等诸多必须具备的合法资质,在接下来的质量计划中,如果不健全将会成为最快一批被毙的企业。资质健全既是国家对吊顶品牌的肯定,也是对吊顶企业的行业规范,吊顶品牌必须要健全资质,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产品。

    第五:加强企业创新

    在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的吊顶市场,企业要想立足,创新是先决条件,不懂创新、不想创新的吊顶企业最终结果都只有一个,那就是被淘汰出局。加强企业内部改革,不断创新才是当下吊顶企业生存之道,企业必须重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04256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