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川派定制品牌迅猛崛起 伊恋整体销售同比上升40%

    川派定制品牌迅猛崛起 伊恋整体销售同比上升40%

    2017-10-20 15:0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腻演变夕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川派定制品牌迅猛崛起 伊恋整体销售同比上升40%

    川派定制(四川全屋定制行业)近年来异军突起,受到行业极高关注,由于川派多年来一直低调内敛,大多数虽开始受关注,但作为旁观者仍是了解泛泛,伊恋全屋定制就是其中代表品牌之一,为了更细节的向业内介绍伊恋全屋定制,我们向其品牌掌舵人谢宏伟提出了十个问题,供大家参考认知。

    Q:在去年开始伊恋突然参加展会和大规模广告投放,释放出来的信号是拉开全国招商大幕的节奏,在与差不多体量的广东品牌们对比,伊恋拥有哪些优势呢(概述)?

    A:全屋定制行业越来越成熟,在很多方面“川派定制”、“粤派定制”都有比较明显的同质化,所以没觉得我们有什么太突出的优势。

    这么些年来,我们一直都在不断强化各项系统建设和管理,主要重心还是聚焦在在交付及品质上。交付一次通过率正在稳步提高,交付期逐步缩短。团队方面,我们的团队都比较年轻,可以上升的空间比较大。

    产品设计方面,在近几次展会前后,我们的新产品获得同行和经销商们认同度高,市场口碑反映也很好,这让我们自主研发的路走得更加坚定,同时这也是未来最能产生差异化的方向之一。

    Q:众所周知的是品牌扩张对总部的服务能力是极大考验,关于团队及品牌顶层架构这块伊恋有哪些服务部门或人员配置?

    A:我们有9个人的建店部一直在从事经销商的专卖店设计,样品设计,施工图设计,效果图设计,软装设计等,让经销商开店无忧,把经销商开店支持落到实处。

    我们针对培训开设了商学院,并有专职老师5人专门从事设计、销售的系统培训,坚守不合格不上岗的原则进行培训支持,稳健的提升经销商终端店面服务用户的水平。

    同时我们有一个20人的主动营销部活跃在终端,督导重大的营销活动。加上品牌部,客服部都在围绕服务做系统的工作。这些组织架构的完整性是保障我们在经销商加盟时的承诺兑现,这些团队的构建让伊恋有底气从四川走向全国。

    Q:伊恋近年品牌传播方面投放有很多,可以比较全面的介绍下品牌传播方面的投放位置和其他既定的投放计划吗?

    A:至于品牌推广,主要还是对重点市场的机场,高铁站,高速路牌投放,全国主要向展会现场,行业媒体,新媒体为主要手段。

    机场、高铁、高速等投放是传统媒体主要是影响泛受众,包括用户、潜在经销商等所有人群。而展会、行业媒体方面主要定位是专业观众,提升伊恋在定制行业或家居建材品类的曝光度,获取业界认识、认同。新媒体是近年来的尝试,主要是向年轻人群和对移动互联网关注度高的人士。

    总体来讲伊恋近年来的品牌投放是为了品牌影响力提升而做的,这些投放我们通过数据能看到对用户订单成交率和成交量都有一定影响。因为大量的广告投放让受众对品牌产生认知后,降低了决策难度,让伊恋品牌更加值得信赖。

    展会合作以及行业媒体的投放为伊恋的全年招商计划提供了较大的帮助,我们有很多合作经销商都会先看到这些投放,然后对伊恋进行了解,最终敲定。

    2018年的投放方向还在规划中,但应该会更细致系统对待。

    川派定制品牌迅猛崛起 伊恋整体销售同比上升40%_1

    ▲伊恋全屋定制高铁站广告

    Q:上半年除了在品牌端完成了展会、新品、品牌传播等营销动作外,对于终端店面、消费者端有哪些服务革新或者提升?

    A:目前我们正在尝试对VI系统进行升级,对终端店面各项标准进行升级,这是我们即将执行的一项核心工作。加大渠道部及主动营销部的队伍建设来提升品牌、服务终端客户和经销商。同时专业团队正在对终端营销模式的创新在努力!

    川派定制品牌迅猛崛起 伊恋整体销售同比上升40%_2

    ▲伊恋全屋定制签约《对话星品牌》

    Q:传统的全屋定制品牌们都在积极拥抱大家居,不论是川派品牌还是粤派品牌陆续添加橱柜、木门等产品,伊恋关于这样的品类增加是什么样的态度?也会增加吗?

    A:定制家具导入橱柜品类,这是未来的一个必然趋势,我们也正在做筹划工作,近年来我们走访了国内外大量的橱柜厂家,对他们的产品研发、生产、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发现橱柜品类并不是一套产品那么简单,它需要背后很多套子体系的工作进行背书。

    比方说产品定位,技术标准,工艺标准,设计标准,研发……这些准备工作的完成后才能保障伊恋的经销商拿到橱柜产品在终端能进行销售,同时选择橱柜类产品的用户才能体验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所以从规划上,我们会先完善这个大系统再推向市场。

    时间进度来看,计划2018年发布新品。

    川派定制品牌迅猛崛起 伊恋整体销售同比上升40%_3

    ▲伊恋全屋定制新品局部图

    Q:近年来膜压、板木产品再度被广泛关注,并且有同行甚至以“膜压季”“实木定制节”这样的主题重点推广,膜压、实木定制(板木)伊恋这两方面的产品有何规划?如何应对这样的竞争?

    A:膜压产品在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我们也一直在参与这种竞争,我们依然会以自主研发推出新品,在外观和品质上下功夫,材料上采用更加严苛的环保等级标准。

    还是用品质和设计打动消费者的心,板木结合的产品未来虽然有比较好的前景,由于目前环保形势需要完整、可靠的供应链,产品研发都是是一个挑战,基于这些因素目前我们抱着非常谨慎的态度,我认为在保障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前提下的伊恋板木产品才会更容易打动用户。

    川派定制品牌迅猛崛起 伊恋整体销售同比上升40%_4

    ▲伊恋全屋定制视听柜新品

    Q:除开纯粹的产品工艺不讲,设计也成了近年的竞争重点,我们看到今年3月定制家居展上的伊恋新品就充满设计感,在产品设计和研发方面伊恋都做了哪些努力?

    A:是的,这几年我们在不断在强化设计板块,结合自身的品牌定位及品牌调性,希望新品有所突破而努力,通过与上下游供应商不断交流与合作达到创新的目的。

    产品设计是个大课题,除去外观设计外,我们对很多工艺、结构有过考量,满足更广阔和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但又要满足工厂大规模定制的条件,这给我们的设计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会继续努力。

    Q:2017年已经过去大半,与去年同期相比,伊恋取得了哪些成绩?比如专卖店数量、营收增长等?

    A:我们正在为120家新店的目标在做最后的冲刺。接下来如何让这批加盟商健康快速成长需要经销商与我们的团队一起不懈的努力!整体销售今年较去年同比上升近40%,这个成绩离我们的规划还有距离!但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有望达到。

    Q:我们看到数家业内上市大牌对于O2O业绩报告,呈现数据非常乐观,对于O2O伊恋作何考虑?有计划近年拥抱O2O吗?

    A:对于行业披露的O2O的业绩,我们目前抱着敬畏之心和谨慎务实的态度。目前仅仅处于起步试水阶段,各项体系建设,技术,团队……不容易,需要不断学习和摸索。

    全屋定制行业O2O之路本身就充满坎坷,涉及到大宗消费,用户在做决策时难度较大,为了不让我们的经销商产生因为盲目涉水O2O而带来的服务跟不上的情况,所以我们会谨慎看待和进入O2O。

    Q:川派定制除了伊恋和少数同行外,我们接触到的大部分品牌都还以“没有准备好”为理由不愿意参加展会,而展会又是目前价值比较明显的传播和提升品牌影响力方式,除了本身确实没有实力参展的原因外,您有没有什么话勉励广大川内同行?

    A:每个企业的经营模式不一样,品牌战略也不一样,中国定制行业发源地、行业前十领袖都在华南,行业最高展示平台还是在广东,只有站到这个平台上才能有机会接受行业的检阅,才能找到自己的差距,企业就怕不知道自己短在哪里?有多短?

    如果企业坚定的选择走品牌的路,迟早必须接受挑战,勇敢走出去,才能真正面向全国市场。通过参展倾听行业的声音,倾听市场需求的声音,接受行业的评价。通过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提高自己。

    编者后记

    伊恋全屋定制作为川派代表,近年来的品牌崛起让伊恋成为川派定制里的黑马级品牌,我们除了看到上述品牌角度完成的工作外。谢总及其团队还积极参与“粤派定制”和中国定制行业的各种大事件、大活动为川派定制打CALL。

    此外,在新近成立的四川定制家居协会里,谢宏伟担任首届会长,让肩上除了承担伊恋品牌发展的重担外,还额外增加了带动全川定制品牌成长的责任。

    近年全国的环保、安监整治活动也波及到四川全屋定制行业,我们观察到很多优秀品牌都将在这之后“涅槃重生”,不论从产品品质、服务能力还是品牌形象都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川派定制”绝对有能力和实力走向全国,服务更多中国家庭。

    (来源:家居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204255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