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紫罗兰家纺荣获“南通十大新经济企业”

    紫罗兰家纺荣获“南通十大新经济企业”

    2017-10-19 17:39: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甜扯树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紫罗兰家纺荣获“南通十大新经济企业”

    2017年8月,《江苏经济报》特别报道了“南通十大新经济人物”暨“南通十大新经济企业”公告展示的重大消息。其中,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长陈永兵先生分别有幸获得“南通十大新经济企业”和“南通十大新经济人物”荣誉。

    据了解,此次2017届“南通十大新经济人物(企业)”的系列评选活动是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经济报社大型活动中心与南通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并通过南通日报、南通周刊及南通电视台新媒体网络平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南通市民和网民可以通过上述途径为自己的认可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评选,主办方再结合参评企业和个人的具体情况,最终从35家企业中选出了6家具有代表性的新经济企业和人物。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实力,以及科技创新能力突出重围,入选南通十大新经济企业,获得了“南通十大新经济企业”的荣誉;同时董事长陈永兵也成功入选南通十大新经济人物,被授予“南通十大新经济人物”荣誉称号。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的浪潮席卷全国的形势下,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和创新已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引擎和国策。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尝试将这一政策的导向和发展变革,结合企业自身的特性来寻求转型和突破。

    2015年初,紫罗兰家纺积极响应万众创新的号召,在产品结构上,投入了巨额资金,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先生成立了江苏第一家“家纺院士工作站”,并和南通大学、南京大学、江苏大学等高校研究室共同研发,成功开发了紫罗兰生机家纺系列产品,填补了中国功能性家纺市场的空白,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健”字号的家纺企业。

    在销售模式上,紫罗兰吸取和借鉴“体验消费”模式,会员引导的族群营销和消费创富的最新销售理念,并且在此基础形式上形成了“互联网+微代理”的新的营销理念,为实现“大众创业”做出了全新的探索和实践。

    在传统销售渠道模式备受电商销售模式的冲击的大环境下,紫罗兰对于传统的代理商、加盟商,并没有采取“一刀切”的做法。 “他们很多都是跟随紫罗兰发展的脚步长大,现在碰到了一些困难,那么紫罗兰也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陈永兵董事长说。作为紫罗兰的一名加盟商,紫罗兰商学院培训专员将会定期对加盟商及其店员进行产品知识、产品陈列、销售技巧等技能培训,确保店员称职上岗;并且定期召开区域培训会,提升终端运营能力;作为紫罗兰家纺的一名代理商,紫罗兰家纺每周会安排专业人士对他们进行系统的产品知识培训、产品体验活动、营销管理系统培训以及相关企业文化培训。

    现在,紫罗兰家纺已经从一个普通的家纺企业变身为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富的平台。无论是传统的加盟商、代理商,还是互联网的微代理商,紫罗兰希望每一位加入平台的人,都可以通过紫罗兰的转型升级,实现自我超越,开创自己的事业,实现终极梦想。

    来源:(品牌家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94253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