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盼盼杯”全国硅藻泥涂装大师赛 一应奖项荣归其主

    “盼盼杯”全国硅藻泥涂装大师赛 一应奖项荣归其主

    2017-10-19 14:31: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要减肥和冬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盼盼杯”全国硅藻泥涂装大师赛 一应奖项荣归其主

    10月13日在湖南长沙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举办的2017年第三届“盼盼杯”全国生态壁材?硅藻泥涂装工艺技能大师赛, 各路涂装工艺高手各显其能,经过激烈角逐,一应奖项荣归其主。

    “盼盼杯”全国硅藻泥涂装大师赛 一应奖项荣归其主

    本届大师赛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硅藻泥网协办,营口盼盼硅藻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盼盼环保硅藻材料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活动由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张爱丽主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长冀志江在赛事开幕致辞中表示,即将和大家共同见证硅藻泥行业发展又一历史时刻心情非常激动,为能给百姓提供安全、环保、健康的生态建材人而自豪,为施工技艺精英们而骄傲,愿“工匠精神”鼓舞行业精神,再创涂装技艺新高度。

    承办单位代表营口盼盼硅藻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会长何尧,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中国华人设计师联盟理事何闵,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执行总经理兼建材城总经理陈立新,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会长张立功先后热情洋溢的致开幕辞。大赛监督方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江宣布大赛“公平、公正”的具体要求。

    本届大赛评委由湖南省室内设计学会会长姚保林,中国华人设计师联盟理事何闵,中国工匠俱乐部秘书长、沈阳大学空间环境设计院首席创意官、雕塑师史军,长兴克洛斯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水永、青岛大秦硅藻泥壁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瞿世清、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洛迪学院院长廖东明、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施工管理总监孙伟、营口盼盼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施工管理运营总监刘威、深圳汇益德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锦钊、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上海亮龙晋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施工部总监周邦华、福建比美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施工技术负责人刘华明组成,冀志江、张爱丽为其颁发本届评委证书,评委分别对来自全国各硅藻泥企业的近百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笔试和硅藻泥施工工艺技能打分,其中实操比赛包括传统肌理、喷涂滚涂工艺、创意工艺三部分,再综合网络投票得分,最终评选产生硅藻泥涂装工艺技能大师8名、金奖10名、银奖15名、优秀奖15名、最佳创意奖1名,营口盼盼硅藻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本届赛事特别贡献奖。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长冀志江和王静、张爱丽、姚宝林、何尧、何闽、史军为其颁发奖杯和证书。

    紧张激烈的竞技现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中国工匠俱乐部秘书长史军、克洛斯威董事长邵水永、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大秦硅藻泥壁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瞿世清、长沙洛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洛迪学院院长廖东明、中国华人设计师联盟理事何闵,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湖南盼盼环保硅藻材料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文彪、福建比美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施工技术负责人刘华明在接受采访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的专业见解,畅谈了对本届大赛的认识和感想。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作为大赛主办方代表着重指出,我国硅藻泥材料兴起在北方,而今南方市场似乎更为活跃,所以本届赛场选择在了长沙,也寓意***老人家所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看今天这阵势,我们有理由相信,生态环保壁材硅藻泥,必将会健康幸福大江南北千家万户。

    大赛监督方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江作为监督方表示见证了三届硅藻泥涂装大赛,均充分见证了“公平、公正”的竞赛规则,感觉一届更比一届好。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关村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会长冀志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站在“工匠精神”最高端的三届大赛,各种荣誉称号实至名归,感谢承办单位和各界对生态环境建材事业的支持和扶助,感谢你们!

    “盼盼杯”全国硅藻泥涂装大师赛 一应奖项荣归其主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已连续举办三届的全国生态壁材?硅藻泥涂装工艺技能大师赛是业界的赛事,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示范意义,被称硅藻泥行业的“奥斯卡奖”,旨在大张旗鼓的倡导“工匠精神”,为硅藻泥涂装工艺领域树立施工技艺标杆。工匠精神是一种品格,正是具有这种品格的企业和工匠师傅,以行业脊梁的形象,成为硅藻泥施工领域的中流砥柱,引领涂装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94252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