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英皇卫浴荣获“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

    英皇卫浴荣获“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

    2017-10-19 14:1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和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皇卫浴荣获“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

    中华卫浴网讯 日前,英皇卫浴应邀参加由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发展协会举办的2017绿色建材与陶瓷智能发展大会暨“佛山陶瓷十强企业”授牌仪式活动,并获得大会授予“佛山陶瓷十强企业”、“中国特色小镇工程项目推荐品牌”称号。

    英皇卫浴荣获“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

    以“绿色和智能化装备引领行业”为主题

    本次大会以“绿色和智能化装备引领行业”为主题,积极响应********关于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重点研讨陶瓷年企业如何通过强化创新驱动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发展模式,推进陶瓷行业产业环保绿色升级。

    英皇卫浴荣获“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

    英皇卫浴成立二十一年,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获得了多项认证与荣誉

    近年来,英皇不断升级陶瓷系列产品,推广智能化,竭力带给消费者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本次荣誉的获得,是主办方对英皇一直以来在绿色制造、产品升级上的肯定与支持。

    除陶瓷产品以外,英皇卫浴专业生产桑拿系列产品二十载,其产品在第122届广交会上备受大批外宾青睐。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接下来,英皇卫浴将举行主题为“英皇桑拿节”的双十一电商促销活动,打响专注桑拿的品牌名号,以高质量的产品引领卫浴行业的新发展。

    (来源:中洁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1019425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